您的位置:>射雕Zero>新闻资讯>

林志颖抢先体验《射雕ZERO》可穿戴设备

  站在玻璃窗前,一脚支地,一脚轻点,眼望远方……这个场景,对于熟悉林志颖的粉丝是陌生的。9月22日,林志颖在他的微博上晒出一张颇具行为艺术的照片,让众粉丝禁不住想问一句:男神,你看到了什么?

  【恶搞iphone6 林志颖或许对苹果热情减退】

  众所周知,从苹果iPhone4S开始,林志颖先后于苹果新一代iPhone正式发布之前晒过iPhone5、iPhone5c/5s的照片。不过今年的林志颖却一改往常,不但晒照时间输给了王思聪,而且还恶搞了iphone6一把,晒出六个小苹果之后,才漫不经心地晒出了iPhone6的照片。

ZERO鞋
ZERO鞋

  不但如此,细心的网友还发现,从9月21日开始,林志颖的微博客户端由iphone5s变成了iphone6 plus。没有预先的通知,也不做任何说明,一切都显得颇为低调,似乎表明他只是一名普通的苹果使用者而不是发烧友,这跟林志颖一贯的“科技咖”风格迥然不同。难道说苹果的吸引力对林志颖来讲,开始减弱?

ZERO鞋
ZERO鞋

上一篇:《射雕ZERO》公测亮点揭秘——挑战篇 下一篇:《射雕ZERO》公测大电影曝光:自由之战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新闻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