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新闻资讯>

《射雕ZERO》国庆7天乐 新服连开活动连场

   刚刚于9月25日开启自由公测的完美旗下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即将迎来自己的首个“国庆黄金周”假期。在各大景点人满为患的今天,宅在家里玩游戏,成为越来越多玩家的第一选择,而《射雕ZERO》也适时地借助这一契机,在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推出一系列重磅在线活动,并将连续增开新服,力求为更多玩家在这个难得的黄金周假期里,带来一份属于自由动作网游的快乐!

自由公测国庆精彩再续
自由公测国庆精彩再续

  【精彩活动连轴转,奖励拿不停】

  10月1日-10月7日期间,《射雕ZERO》将开启一系列线上精彩活动——

  活动一:整点福利加量。

  国庆期间,每天16-17点、19-20点、20-21点、21-22点这四个时间段内在线的玩家,均可领取比此前更为丰厚的在线奖励,经典福利翻番赠送!

  活动二:宝箱争夺战。

  国庆期间,每日20:30-22:00时间段内,每个服务器PVP线当中的每个地图场景都会刷新宝箱,开启后可获得“陨铁碎片”,凭借“陨铁碎片”,玩家可在家族商店NPC处兑换顶级PVP套装!此外,活动期间PVP日排行榜前10名玩家还将获得额外奖励;

  活动三:PVP收益翻番。

  国庆期间,每日19:00-20:00,玩家参与竞技场即可获得双倍“江湖虎牌”奖励;每日20:00-22:00,参与战场即可获得双倍“附魔石”和“祝融石”奖励;

  活动四:“桃花”朵朵开。

  国庆期间,使用“桃华·魅”道具赠送好友,可获得魅力值的提升,每日在魅力排行榜(收到桃华魅数量排行)与社交达人榜(送桃华魅数量排行)排名前10名玩家即可获得限量版时装、背饰奖励;

  活动五:国庆时装首发

  国庆期间,新道具“雷灵之蛋”上架,开启后可获得4个职业的奇趣武器与各类游戏道具;

  活动六:国庆消费领好礼

  国庆期间,累积消费元宝达到一定额度,将获得相应的道具奖励回报。从“云天聚魂盏”,到“疾跑江湖令”、“金纹残卷锦匣”,再到专属外观奖励道具,丰厚奖励应有尽有!

野外PVP争夺珍稀宝箱
野外PVP争夺珍稀宝箱

  【火爆新服连开,福利助力冲级】

  国庆期间,《射雕ZERO》还将陆续增开新服,全新服务器“傲视九州”、“亢龙有悔”、“蛟龙出海”以及“炎狱火山”,将分别于10月1日、10月3日、10月5日和10月7日的下午17:30准时开启!新服上线后,还将伴有一系列精彩线上活动和海量福利持续派送!

新服开启射雕新征程
新服开启射雕新征程

上一篇:《射雕ZERO》火爆公测 新服连开福利不断 下一篇:叶子猪射雕ZERO公测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新闻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