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资讯资讯>

《射雕ZERO》公测大电影曝光:自由之战

  9月25日,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即将展开自由公测。而在今日,《射雕ZERO》公布了以“自由之战”为主题的首部电影级剧情视频。这部以讲述游戏内四大职业主角——瑶光、百杖、降龙、疾影的经历故事为主的视频,拥有着堪比电影的讲述手法与画面效果,与过去《射雕ZERO》所发布的任何一部宣传视频都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

  【电影级剧情,为了自由的意志】

  视频中,游戏里的四大职业瑶光、百杖、降龙、疾影均有出场,并演绎了各自不同的,却又相同的惨烈经历。历经了一场又一场令人近乎绝望的生死恶战,他们或身负重伤,或身心俱疲,甚至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而这部无论从运镜角度,还是故事讲述手法上都有着十足电影气息的视频,却并无意去包装或讲述任何有关“英雄”的故事——这一点,与过去《射雕ZERO》曾力推过的英雄主题视频有着显著差异。

  尽管充斥着大量打斗镜头,但全片却没有任何音效,仅有一段令人心潮澎湃的背景音乐,而在音乐的尾声过后,则是视频的最终主题——“我们不是英雄,我们只是向往自由”。

 

剧情视频截图
剧情视频截图
“我们不是英雄,我们只是向往自由”
“我们不是英雄,我们只是向往自由”

 

  【全景实时演算,不是CG胜似CG】

  这部有着大量战斗与剧情元素的视频,均由《射雕ZERO》开发引擎——ARK引擎实时演算画面制作而成,所有人物、动作、场景均为游戏内已有的美术资源,不含任何CG成分。

  作为《射雕ZERO》的专属开发引擎,ARK引擎是首次应用于大型客户端网游的开发,并且也是完美世界旗下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第一次用于无锁定动作网游的开发制作。尽管ARK此前名声不显,不及UE3、CE3等世界顶级商业授权引擎那样声名显赫,但在《射雕ZERO》的开发制作过程中,经过不断优化升级的ARK引擎不仅出色完成了游戏开发任务,同时,也在营造更身临其境的游戏画面与剧情体验上作出了多种尝试。

ARK引擎带来出色场景表现
ARK引擎带来出色场景表现
ARK引擎带来身临其境的战斗画面
ARK引擎带来身临其境的战斗画面
上一篇:林志颖抢先体验《射雕ZERO》可穿戴设备 下一篇:《射雕ZERO》公测海量特权礼包领取指南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