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资讯资讯>

剑势无双 解读《射雕ZERO》职业——瑶光

  她,冷若冰霜,不苟言笑;

  她,剑法如神,更有道家心法奠基雄厚内力,剑气肆意纵横。

  她,是《射雕ZERO》全真门下弟子——瑶光!

  《射雕ZERO》瑶光职业展示视频:

  全真教,道教主流教派,为当代道教学说奠基者,由中国道教史上占有举足轻重地位的辅极帝君王重阳开派,以“三教合一”、“全精、全气、全神”和“苦己利人”为宗旨。《射雕英雄传》中的全真教初代掌门王重阳,在首次华山论剑中,凭借一身浑厚内力与先天功绝技,冠盖群雄,夺得九阴真经,并成为“天下五绝”之首,人称“中神通”。而在王重阳仙逝后,座下“全真七子”中的丘处机继任掌门,更因不远万里远赴大漠,劝诫成吉思汗放弃南征而留下“一言止杀”的千古佳话。 

图片: 图1:《射雕ZERO》中的全真七子.jpg

图1:《射雕ZERO》中的全真七子

 

  全真弟子——“瑶光”,得名于北斗七星第七星“瑶光”,星相中象征祥瑞。无论在真实历史,还是在《射雕英雄传》原著小说里,全真教都是一支不容忽视的强大力量。而以剑法见长的“瑶光”,则是全真教年轻一辈中,同时兼修内力催动剑气与外功剑招的佼佼者。

图片: 图2:《射雕ZERO》全真——瑶光.jpg

  图2:《射雕ZERO》全真——瑶光

  以长剑为武器的“瑶光”,是《射雕ZERO》当前版本中唯一同时具备近战与远

  程攻击能力的全能型职业。

  迎敌时,“瑶光”擅长催动能力化为锋利剑气,随心所欲地攻击数丈外的对手,杀敌于无形。即便是精钢铸造的护身甲胄,在“瑶光”的无形剑气下也形同虚设。而苦修多年的寒冰真元,更能让“瑶光”在使用剑气攻击对手时附带霜冻效果。

图片: 图3:剑气纵横,无坚不破.jpg

  图3:剑气纵横,无坚不破

  而仅凭肆意纵横的剑气,就认为“瑶光”手中的长剑只是摆设的人,都将遭到“瑶光”无情的打击!多年的浸淫,让“瑶光”对剑法的掌握早已炉火纯青,除了以剑气伤敌外,他们同样能对近身的敌人施以凌厉剑招,击、斩、刺、挑、截,古剑法进击格杀之巧,全真剑招闪转腾挪之妙,尽在合二为一的一人一剑之间呈现。

  追求以攻代守的“瑶光”在进攻手段上的丰富,杀伤力上的强势都是无与伦比的,但与此同时,并不擅长防守的弱点,也成为“瑶光”弟子的一大制约因素。不过,只要懂得在团队作战中合理发挥自身优势,在观察与游走之间寻找最佳的出手时机,于一瞬间将对手置之死地,这样的“瑶光”,将是任何对手的噩梦。

  长剑势无双,三尺凝青芒。

  声撼雷霆怒,影夺日月光!

  《射雕ZERO》中的“瑶光”,以独竖一帜的战斗方式,打破动作网游当中近战与远程职业的传统界限,呈现了中华古武动作技击之术的真谛!所谓无招胜有招,正是这种收放自如,百变不羁的战斗风格,造就了史无前例的无敌剑客——全真“瑶光”!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完美布局动作品类 CEO萧泓首谈《射雕ZERO》 下一篇:力破千军 视频解读《射雕ZERO》职业——降龙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