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资讯资讯>

射雕ZERO公测开服必读 五招教你变高手

  9月25日,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自由公测正式启幕!随着公测的开启,必然有不少初次接触《射雕ZERO》的玩家进入游戏,那么,对于新手来说,如何能够尽快熟悉和掌握游戏,如何尽快从初入江湖的菜鸟,一飞冲天变身高手?今天的开服必读,就会给你指点迷津——

  【开服第1招:客户端急速下载】

  玩网游当然得有客户端,更快地下载并安装好客户端,自然能够快人一步。前往官网客户端下载页面(http://sd.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就能找到《射雕ZERO》自由公测客户端并进行下载。如果担心公测期间下载用户过多而拖慢速度,不妨在下载页面当中试试各大媒体的分流下载地址,往往就会有惊喜哦!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下载完的客户端,切记使用MD5码进行校验哦!

 

客户端下载信息
客户端下载信息

  【开服第2招:领取特权礼包】

  此次《射雕ZERO》自由公测,通过数十家媒体及平台,为玩家送上了五十余种不同的特权礼包。每种礼包,每个账号仅限使用一次,但与此同时,每个账号都可以同时使用全部特权礼包,相互之间并不排斥!因此,通过特权礼包活动页(http://event50.wanmei.com/sd/201408/zero0912thenovicecard/index.htm),收集领取各大媒体及平台的不同特权礼包,可是能够获得价值数千元的道具奖励的哦!

海量特权放送
海量特权放送

  【开服第3招:了解六大自由特色】

  《射雕ZERO》为玩家带来了独具特色的六大自由动作特质。那么,这六大特质和玩家的游戏体验究竟有什么关联?还不了解的,赶紧来官网“自由特色”专题(http://event51.wanmei.com/sd/201407/data/index.htm)补习一番吧!

六大自由特色展示
六大自由特色展示

上一篇:《射雕ZERO》公测海量特权礼包领取指南 下一篇:极致动作体验 《射雕ZERO》今日自由公测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