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资讯资讯>

力破千军 解读《射雕ZERO》职业——降龙

  他快意恩仇,豪气干云;

  他嗜酒如命,在扶危济困时却从不含糊。

  他,是《射雕ZERO》丐帮门下弟子——降龙!

  《射雕ZERO》降龙职业展示视频:

  丐帮,始建于唐代,《射雕英雄传》中天下第一大帮,第十八代帮主洪七,号“北丐”,天下五绝之一,独门武学降龙十八掌、打狗棒法。丐帮弟子遍布大江南北,天下行乞者多加入其中寻求庇佑。森严的等级制度与逐渐渗透至各行各业的丐帮弟子,让丐帮成为江湖中管理最严格,实力也最雄厚的帮派势力。不过,帮内污衣派与锦衣派的隔阂成为其一大隐忧。所幸的是,洪七执掌丐帮,以侠义精神教化万千弟子,让丐帮变得空前团结,逐渐走上了将持续达数十年的中兴之路。

图片: 图1:嗜酒如命的《射雕ZERO》“降龙”.jpg

  图1:嗜酒如命的《射雕ZERO》“降龙”

  丐帮弟子——“降龙”,得名于丐帮绝学“降龙十八掌”,寓意降龙伏虎之能。丐帮是《射雕英雄传》原著中的所有门派中,描写笔墨最多,地位也最高的一个。而“降龙”作为《射雕ZERO》当中丐帮势力首个登场的职业,无疑也将在游戏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

图片: 图2:《射雕ZERO》霸气丐帮总舵.jpg

  图2:《射雕ZERO》霸气丐帮总舵

  以近身格斗为主的“降龙”,是《射雕ZERO》中最崇尚进攻的职业。坚信“一力降十会”的“降龙”,在战斗中永远会全力以赴,从不为自己留下丝毫退路!

  至刚至阳的纯力量型攻击,是“降龙”在战斗风格上最为直观的表现。尽管在攻击距离与机动性上,“降龙”存在着先天不足,但在近身格斗中的每一招,每一式,却都能产生莫大的威力,以排山倒海之势,爆发出致命的伤害。

图片: 图3:至刚至阳,寸劲寸强.jpg

  图3:至刚至阳,寸劲寸强

  无论是PVE战斗,还是PVP较量,“降龙”永远都会冲杀在战斗最前线。不过,在崇尚进攻的《射雕ZERO》独特战斗体系当中,并无纯粹的防御型职业,游走于敌群之中的“降龙”,赖以生存的并非任何保命绝技,而是其抢先发动攻击,以360°无死角的高强度打击与层出不穷的控制系技能,不给对手任何还击机会的独特战斗方式!一个出色的“降龙”,永远要保持对周围一切危险的高度警惕,料敌先机,抓住最佳时机,给对手施以雷霆打击!

图片: 图4:料敌先机,掌控八方.jpg

  图4:料敌先机,掌控八方

  一力破千军,敌阵走游龙。

  拳罡崩山石,掌锋裂苍穹!

  《射雕ZERO》以最具破坏力的招式设计,成就丐帮门下“降龙”职业最为刚猛狂放的战斗风格。选择“降龙”,选择最纯粹的力量,让进攻来成为你最强大的防御!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剑势无双 视频解读《射雕ZERO》职业——瑶光 下一篇:金刚降魔 视频解读《射雕ZERO》职业——百杖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