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游戏资料>

《射雕ZERO》大型RAID副本BOSS:沙通天

  沙通天

  【身份背景】

  黄河帮帮主,绰号鬼门龙王,门下四大弟子为“黄河四鬼”,性格暴戾。因金国势力在黄河流域大幅扩张,却又立足未稳,急需与当地江湖帮派合作,因而沙通天得以与完颜洪烈结识,并投入其麾下,供其驱策。

  【战斗方式】

  特点:与黄河四鬼的共同战斗、压榨伤害和治疗的最后阶段、是一场最能够考验团队配合的战斗。

  这是一场漫长的战斗,玩家所要面对的不仅仅是黄河帮帮主沙通天还有其门下四大弟子:沈青刚、吴青烈、马青雄、钱青健。

  玩家或许已经在之前的历程中直面过他们,但在赵王府中黄河四鬼在其师傅的带领下一起归来并且具备更强的战斗力力。如何在四鬼一起加入战斗的混乱场面中占得先机,玩家需要眼观六路、时刻了解战斗的发展还需要与团队伙伴间紧密的配合。断魂刀沈青刚不但耍的一手好刀法,还会召唤吸血生物吸取玩家的生命;追命枪吴青烈手拿长枪,周期性的向远距离玩家发起夺命突刺;夺魂鞭马青雄不停的挥舞长鞭,使玩家无法近身;丧门斧钱青健在战斗中不停的追逐着玩家,使得原本混乱的场面更加复杂。

  然而,击败黄河四鬼并不是战斗的结束,当鬼门龙王沙通天亲自出手时,战斗将会进入白热化。玩家不仅需要躲避喷射起的巨大水柱,还需要一次次逃出沙通天的漩涡。战斗的最后阶段还考验着团队伤害和治疗的能力,一旦团队在沙通天愤怒的攻击中崩盘,此场战斗就会万劫不复。

射雕ZERO
射雕ZERO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射雕ZERO》大型RAID副本BOSS:汤祖德 下一篇:《射雕ZERO》大型RAID副本BOSS:梅超风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