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游戏资料>

《射雕ZERO》大型RAID副本BOSS:梅超风

  梅超风

  【身份背景】

  “铁尸”梅超风,原名梅若华,曾为桃花岛门下弟子,和同门师兄陈玄风两人情投意合,私定终身,并合力盗走《九阴真经》下册,叛出桃花岛。因缺少真经上册,陈、梅二人错误地解读了真经内容,用活人来练功,凭借“九阴白骨爪”和“摧心掌”名震江湖,人称“黑风双煞”。与江南七怪的激战中,梅超风失去丈夫,还被柯镇恶刺瞎了双目。失明之后,她潜入赵王府栖身疗伤。

  【战斗特色】

  1,常规攻击。梅超风擅长劈空掌、摧心掌、兰花拂穴手、九阴白骨爪等多门武学,玩家将在赵王府水潭边的庭院中央,和这位纵横江湖多年的外功高手决一死战。虽然她双腿已瘸,不能在场上来去如飞,却仍可以凭借自己出色的听力和掌法,对周围的玩家造成极大的压力。

  2,召唤攻击。梅超风在赵王府埋伏多年,偷偷用府内的仆人和士兵练功,这也获得了小王爷杨康的默许。在战斗过程中,会有被她操控的弓手、士兵出来骚扰玩家,也会有被她魅惑心智的仆人自愿献祭自己的生命,需要玩家迅速果断地击败这些杂鱼,否则梅超风将会更加强大。

  3,怨念白骨。当梅超风战斗到力竭之时,她会召唤曾经用来练功的白骨堆,这些白骨堆凝聚着浓厚的死气和亡灵的怨念,一定时间之后会自爆,对周围玩家造成巨大的伤害。

  4,“铜尸”复活。当梅超风生命垂危之时,她对亡夫的思念,会将“铜尸”陈玄风从黄泉之下拉回人间。若陈玄风成功归来,这场战斗对玩家来说则注定是失败的结局,大侠们只好请重新来过了。

射雕ZERO
射雕ZERO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射雕ZERO》大型RAID副本BOSS:沙通天 下一篇:《射雕ZERO》大型RAID副本BOSS:梁子翁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