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游戏资料>

《射雕ZERO》大型RAID副本BOSS:梁子翁

  梁子翁

  【身份背景】

  长白山武学一派宗师,人称“参仙老怪”,擅长制药炼丹,因金国势力一统关外,将长白山一带也囊括其中,生性狡猾的梁子翁投入赵王府也在情理之中。

  【战斗方式】

  1,蘑菇繁衍

  玩家和梁子翁在药园战斗,和梁子翁进入战斗后,玩家会因为受到药园毒雾的影响而不断损失生命,而梁子翁会在场地催生各种蘑菇;玩家要利用恢复生命的蘑菇恢复自己,保持战斗力,同时还要躲开具有毒性和不理效果的蘑菇;战胜梁子翁,如何处理好蘑菇才是关键;

  蘑菇介绍:

  毒蘑菇:接近后爆炸,持续掉血;

  火蘑菇:接近后爆炸,一次高伤害;

  治疗蘑菇:接近后爆炸,持续恢复生命;

  抗毒蘑菇:接近后爆炸,一段时间不受到其他蘑菇的影响;

  没有被触发的蘑菇会一直存在;

  2.灵狐形态

  梁子翁受伤到一定程度会认真起来!转变成灵狐形态和玩家战斗。

  所谓灵狐形态,就是梁子翁模仿雪山灵狐锁创造的功法,不但行动敏捷,而且举手投足都有大威能,还可以利用灵狐寒气冻结玩家,怎么在陷阱丛生的药园击败灵狐形态下的梁子翁要是考验玩家操作的地方。

  3.无法复活

  被梁子翁杀死的玩家会被药园的毒雾感染,而变成毒物蘑菇。不但无法复活,还会对队友造成伤害;所以,在这场战斗中,努力存活下来才是制胜的根本。同时,因为无法复活,玩家也可以享受一场不需要消耗复活币的“简单”战斗。

射雕ZERO
射雕ZERO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射雕ZERO》大型RAID副本BOSS:梅超风 下一篇:《射雕ZERO》大型RAID副本BOSS:候通海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