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游戏资料>

《射雕ZERO》大型RAID副本BOSS:候通海

  候通海

  【身份背景】

  黄河帮帮主沙通天师弟,外号“三头蛟”,随沙通天一同投身赵王府,成为完颜洪烈麾下忠实走狗。

  【战斗方式】

  特殊能力:召唤混水蛟助战

  招牌技能:“索命叉”,击杀目标后,目标会持续虚弱3分钟,降低90%的血量上限。

  与侯通海之间的战斗,会分为两个阶段,以BOSS血量划分,20%以上血量为第一阶段,20%血量以下则为第二阶段。

  第一阶段BOSS自身和挑战者战斗,会偶尔召唤出混水蛟释放技能。和BOSS本身的战斗需要挑战者注意分散站位,BOSS拿手的擒拿和裂地技能连续释放,会使一定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大量伤害。BOSS释放旋风斩时,打击数多,伤害大,需要注意远离,但是BOSS释放完之后自身会陷入一定时间的头昏呆滞时间,这段时间可以猛烈的输出。当BOSS释放索命叉命中目标时,被命中目标附近的玩家一定要快速帮忙将索命叉打破,救出队友,不然队友将受到大量的流血伤害,当流血致死时,将会添加一个3分钟的虚弱效果,降低90%的血量上限。

  当第一阶段战斗时间超过7分钟时,BOSS变得不耐烦,进入狂暴状态,大量提升自身攻防。

  第二阶段BOSS开始时,BOSS自身打坐撑起玄水盾,免疫伤害,积攒能量。召唤出混水蛟持续在场,同时开启特殊狂暴倒计时5分钟。玩家需要在5分钟内将混水蛟击杀,否则5分钟后,玄水盾炸裂对全场目标造成秒杀效果。5分钟内成功击杀混水蛟则会让BOSS陷入走火入魔状态,造成的伤害提升100%,受到的伤害提升300%。

射雕ZERO
射雕ZERO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射雕ZERO》大型RAID副本BOSS:梁子翁 下一篇:《射雕ZERO》职业自由技能与天赋搭配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