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资讯资讯>

《射雕ZERO》火爆公测 新服连开福利不断

  9月25日中午12时,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改编自金庸原著的《射雕ZERO》正式开启“自由公测”。公测首日,《射雕ZERO》在开放多组服务器的情况下依旧全服爆满。与此同时,在以“公测盛典”为主题的系列线上活动持续进行之外,《射雕ZERO》官方团队同时还将额外开启多种在线福利,力求让玩家能够毫无后顾之忧地畅玩自由公测!

 

《射雕ZERO》自由公测火热开启
《射雕ZERO》自由公测火热开启
非新手村同样人满为患
非新手村同样人满为患

  《射雕ZERO》自由公测八大活动集合>>>http://event51.wanmei.com/sd/201409/zero0922online/index.htm

  《射雕ZERO》自由公测千万特权领取>>>http://event50.wanmei.com/sd/201408/zero0912thenovicecard/index.htm

  【公测火爆,新服接连增开】

  从9月25日中午12时开始,《射雕ZERO》自由公测各大服务器便长线飘红,除不删档测试服务器“起源之地”因限制新玩家登录外,所有服务器均在短短数分钟内逼近承载上限,为此,官方运营团队在12点15分前后便已启用多组备用服务器。即便如此,能够容纳万人同服的《射雕ZERO》公测服务器,仍在最为热门的“华山论剑”、“九阴真经”等几组服务器内出现了较多的排队现象。也正因如此,“侠之大者”、“铁血丹心”两组新服于下午17时上线,以应对晚间在线高峰的到来。

公测千万特权发放
公测千万特权发放

  【公测盛典,在线福利加倍】

  为迎接更多新老玩家的到来,《射雕ZERO》在公测期间推出了以“公测盛典”为主题的系列线上活动,并将送出包括iPhone6 Plus与ZERO鞋在内的重量级大奖,以及录礼包、签到奖励、等级奖励、整点在线奖励等线上福利。而有鉴于公测首日的火爆,《射雕ZERO》官方运营团队临时增开“公测狂欢,整点在线送豪礼”的线上活动,每日16点、19点、20点、21点登录在线的玩家,都会获得史无前例的丰厚奖励!公测首日已通过这一活动向每个玩家发放价值超过RMB百元的福利。

  此外,《射雕ZERO》还联合五十余家媒体及平台,倾力发放超过千万份超级特权奖励,送出游戏内大量珍品道具!

《射雕ZERO》自由战斗
《射雕ZERO》自由战斗

上一篇:你不能不知道的《射雕ZERO》十个秘密 下一篇:《射雕ZERO》国庆7天乐 新服连开活动连场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