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游戏资料>

《射雕ZERO》大型RAID副本BOSS:汤祖德

  汤祖德

  【身份背景】

  赵王完颜洪烈麾下亲兵队长,杨康(完颜康)幼年时的武学启蒙老师,为人势力。仗着自己在完颜洪烈麾下效命多年,又与小王爷有着师徒情分,自视甚高,终日暴饮暴食,身形早已不复当年。但不知为何,被完颜洪烈秘密派往漠北某处归来后,武功突飞猛进,并获得一身怪力,从此更加嚣张跋扈,目中无人。

  【战斗方式】

  汤祖德是个吃货,每隔一定时间将召唤出送食兵,当汤祖德吃了送食兵放下的烤乳猪后,后果很严重将会随机秒杀挑战成员。这场战斗主要考验团队的输出能力。

  正常战斗分为2个阶段,以BOSS血量划分,50%血量以上为第一阶段,低于50%血量则为第二阶段。

  第一阶段BOSS技能释放较为平和,开战30秒后召唤出第一个送食兵,送食兵进入大门后,会直线前进。如果送食兵顺利到达终点则会将手中的烤乳猪放到地下,而BOSS发现有烤乳猪则会立即跳跃过去吃食,然后随机一个目标位置释放跳跃斩杀。所以阻止送食兵到达终点将是整体战斗都需要注意的事项,好在送食兵送到攻击时会降低50%的移动速度。这阶段建议拉BOSS的玩家沿着送食兵的路线拉着BOSS移动,顺便击杀送食兵。

  第二阶段BOSS开始时,BOSS会将自身的武器变得锋利,附带燃烧特效。武器边锋利了,技能招式也得到了升华,这阶段BOSS攻击很容易将目标击退、击飞。所以这阶段不适合再拉着BOSS一起击杀送食兵了。团队最好分配特定的成员去尽快击杀送食兵。

 

  当战斗时间超过10分钟后,BOSS会变得狂暴,提升大量攻击和移动速度。

射雕ZERO
射雕ZERO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射雕ZERO》四大PVP玩法:开放PVP介绍 下一篇:《射雕ZERO》大型RAID副本BOSS:沙通天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