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资讯资讯>

《射雕ZERO》起源封测FAQ 常见问题解答

  1,《射雕ZERO》起源封测是否删档?

  是的,《射雕ZERO》起源封测为删档测试。

  2,《射雕ZERO》起源封测何时开服?持续多久?

  《射雕ZERO》起源封测开服时间为2014年1月7日中午12时,持续时间自1月7日至1月15日。

  3,参与《射雕ZERO》起源封测是否需要激活码?如何获得激活码?

  是的,参与《射雕ZERO》起源封测,需要使用激活码来激活您的完美通行证账号,才能登录游戏。您可以通过官网抢号专题、官方微博、官方论坛活动或相关媒体活动来获取激活码。

  4,《射雕ZERO》起源封测服务器使用何种线路?电信还是网通?

  此次《射雕ZERO》起源封测采用双线服务器,电信与网通用户均可畅快体验游戏。

  5,《射雕ZERO》起源封测客户端如何下载安装?

  《射雕ZERO》起源封测客户端唯一合法下载页面为http://sd.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下载完成后,请按照如下步骤进行安装:

  1)使用WinRAR软件对您所下载的安装程序压缩包进行解压操作;(若您的系统中未安装WinRAR,则请首先通过客户端下载页面来下载安装该软件)

  2)解压完成后,请直接打开安装程序install.exe来进行安装;

  3)安装过程中,请首先阅读《游戏客户端安装协议》,在已确认协议内容,并且接受协议条款的前提下,点击协议下方的“确定”按钮,开始安装游戏。

  安装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查阅http://sd.wanmei.com/news/gamebroad/20140103/155810.htm

  6,《射雕ZERO》起源封测版本的运行硬件配置需求如何?

  流畅配置:

  CPU: Pentium4 2.00GHz或同等CPU

  内存: 2G

  硬盘: 10G

  显卡: NVIDIA GeForce 6600 GT或同档次显卡

  推荐配置:

  CPU: 双核或更高CPU

  内存: 4G

  硬盘: 10G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30或同档次显卡

  极佳配置:

  CPU: 四核或更高CPU

  内存: 8GB

  硬盘: 10G

  显卡: GeForce GTX 660或同档次显卡

上一篇:《射雕ZERO》封测将启 客户端下载今日开放 下一篇:《射雕ZERO》今日封测 超炫视频点燃动作之魂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