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新闻资讯>

射雕ZERO携手AMD Acer游戏神机火爆预售

  9月25日,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就将展开“自由公测”。而要在《射雕ZERO》的世界中充分领略自由动作的独特魅力,又岂能缺少了一台游戏性能出众的个人电脑?近日,由全球领先半导体厂商AMD公司与Acer宏碁、完美世界携手合作带来的《射雕ZERO》官方指定机型——Acer Aspire E5-551G即将全面首发,以三重豪礼开启火爆预售!

  Acer Aspire E5-551G京东首发页面>>> http://sale.jd.yzz.cn/act/7b0HNsIucJELOgSF.html

  《射雕ZERO》AMD、Acer宏碁合作活动页面>>>http://event.wanmei.com/sd/amdandacer/index

  【首发抢购,畅享三重优惠豪礼】

  此次Acer Aspire E5-551G首发期间,Acer宏碁携手《射雕ZERO》带来三重豪礼:一重礼,预约即享受立减500元的优惠价格;二重礼,购买成功,到货后给予好评即可再返100元京东券;三重礼,价值RMB2800元的《射雕ZERO》虚拟道具礼包,助力玩家在游戏内的极速成长!

 

首发三重豪礼
首发三重豪礼

  【极致性能,畅享射雕震撼体验】

  Acer E5-551G笔记本,搭载了代号为“Kaveri”的新一代AMD至尊四核FX-7500 APU。作为AMD史上最强悍的APU产品,FX系列APU释放了最强大的处理能力,将性能和速度发挥到极致。此外,FX APU内置GCN架构的R7融合单显,大幅提升显示性能,带来极致的画质展现能力,加上性能强劲的AMD Radeon R7 M265独立显卡,将给《射雕ZERO》玩家带来超级流畅、超越想象的炫目和震撼的游戏体验。

E5-551G
E5-551G

上一篇:《射雕ZERO》可穿戴设备ZERO鞋火爆预订 下一篇:《射雕ZERO》公测亮点揭秘(1)夜探王府惹风波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新闻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