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资讯资讯>

《射雕ZERO》虚拟现实或将打破端游禁锢

  完美世界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在业界持续多日的猜测与关注下,终于爆出了首个概念造型。在9月12日完美发布的最后一张悬疑海报中,一款运动鞋的轮廓展露无疑。网友们的各种猜测也暂时告一段落,取而代之的是对其功能的纷纷猜测。同时,也宣告了这款可穿戴设备即将进入上市期。

射雕ZERO
射雕ZERO

  【网友猜测《射雕ZERO》交互模式 可穿戴设备让玩家回归健康生活】

  在之前,这款可穿戴设备就已引起了业界与玩家的纷纷猜测。以9月9日完美世界官方发布的悬念海报为例,其海报主题为“6将成为过去 0才是未来“。有细心网友,随即想到《射雕ZERO》这款新游,猜测“0”即代表“ZERO”的含义。加之此款新游主打“动作本该如此自由”的体验理念,这也让人不得不联想到在这款新游中,玩家的游戏操控模式,是否将随着这款可穿戴设备,发生重大改变?

  很快,这位网友的猜测得到进一步证实。9月10日完美世界官方又推出了一幅悬疑海报,主题为“一次尝试 改变两个世界”,网友们认为“两个世界”代表着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一次尝试”预示着完美世界将试图打破虚拟与现实的体验边界。

射雕ZERO
射雕ZERO

  随着9月12日海报的公布,网友们的猜测就更加细节化。有网友表示,传统的端游体验模式,始终为:虚拟游戏世界+键盘鼠标+玩家思维,极其单一,而且时间必须保持连续性,但是有了这款可穿戴设备之后,意味着游戏的交互模式从线上转移到了线下。

  这就表明,即使不在线,玩家也可以将现实中的行动转化成游戏角色中的数值,交互模式将变成:虚拟游戏世界+玩家动作+现实世界,游戏时间是碎片化的,这更符合一个正常人的生活状态,即使在上班、吃饭、走路、睡觉,也能对虚拟游戏提供数据支持。

  【“宅玩家”将走出户外 完美世界开启绿色端游新理念】

  众所周知,自从许多游戏开启了“防沉迷系统”以后,玩家在线的时间受到限制,但是对于资深玩家来讲,要想让自己的游戏角色更快成长起来,势必会寻求其他途径,而这款可穿戴设备就能很好满足这种需求。不难推测,为了达到提升角色的最好效果,玩家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采用最佳的运动方式,这样一来,不但玩家在现实中也能操控游戏,还能间接锻炼身体。从这个角度看,完美世界打造得不仅仅是一款可穿戴设备,更是在提倡一种绿色端游的生活理念,让娱乐变健康,健康变娱乐。

射雕ZERO
射雕ZERO

  可以肯定,在这种颠覆端游传统的交互模式下,更多“宅玩家”会走出户外,采用一种更为健康的游戏方式,渐渐就会改变人们对网游“不健康”的认知,这样的创新,国家一直都在鼓励,也会在市场上得到很好的推广。随着《射雕ZERO》公测的日益临近,这种打破虚拟现实游戏体验的可穿戴设备,相信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敬请期待!

射雕ZERO
射雕ZERO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射雕ZERO》休闲玩法介绍:药品制作 下一篇:《射雕ZERO》可穿戴设备ZERO鞋火爆预订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