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综合攻略>

《射雕ZERO》射雕百科(1)不一样的疲劳度

  作为一款有节操、无锁定的动作网游,《射雕ZERO》自然会承袭不少经典动作网游中的设定,而在继承之余,当然也少不了针对过去传统动作网游的弊端进行优化提升。在这些经过提升优化的经典设定中,“疲劳度”无疑是

  最容易引起动作网游资深玩家们关注的一项了。

  那么,让人又爱又恨的疲劳度,在《射雕ZERO》里究竟表现如何?和过去那啥谷,那啥勇士神马的又有什么区别呢?今天的“射雕百科”就来为你科普!

 

自由动作网游《射雕ZERO》
自由动作网游《射雕ZERO》

  【疲劳度是什么?】

  疲劳度是神马?听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事实上,疲劳度,是市面上大部分动作网游都会采用的一种游戏设定,所谓的疲劳度,也就是玩家在游戏中闯关、刷本过程中都会消耗的一种数值,当疲劳度消耗完毕时,玩家将无法再进入任何关卡副本。这种设定的出现,

  是为了防止无限次地重复进入副本,在无限的“刷刷刷”当中过分消耗精力。

  毕竟,动作网游是比传统MMRORPG更注重操作的游戏类型,持续重复的战斗并不适合这类游戏。因此,动作网游大多采用疲劳度设定来限定玩家每天可以进出副本关卡的次数。

  【射雕ZERO的疲劳度有何特别?】

  相比起传统动作网游来说,《射雕ZERO》虽然仍然沿用了疲劳度设定,但却有了更人性化的改进完善——

  1)疲劳度消耗改进。

  在疲劳度的消耗方式上,《射雕ZERO》进行了改进。《射雕ZERO》中,进出一般、冒险、困难难度的关卡副本均不消耗疲劳度。游戏中,疲劳度只会在玩家接取一些涉及到副本战斗的关键主线任务,以及高等级玩家挑战最高

  难度副本时,才会被消耗。

进出普通副本不消耗疲劳度
进出普通副本不消耗疲劳度

  2)获取方式改进

  另一方面,玩家每天都可以通过多种途径来获取额外的疲劳度奖励,其中部分途径更是无需任何RMB花费就能免费体验的,并非RMB玩家专属。使用钓鱼玩法就能免费获得的鲟鱼、胡瓜鱼、蓝色珍珠蚌等材料,就能通过技艺系统合成“补气宴”道具了。

补气宴合成材料均为免费获得
补气宴合成材料均为免费获得

上一篇:射雕ZERO玩家分享 快速升级赚钱方法 下一篇:《射雕ZERO》射雕百科(2)技能残卷的秘密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