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综合攻略>

射雕ZERO玩家分享 快速升级赚钱方法

  这游戏升级基本靠主线和支线任务,而支持主线任务则需要疲劳度,一天系统送的是100点,可以吃60点的疲劳食物,所以天一天可以吃160点,也就是做16次的副本主线任务。

  首先,进游戏之后做主线,由于星尘前期无法获得,第一天可能吃不了经验药水,做完主线可以钓鱼准备第二天的材料,一个人一天的需求量是3个蓝珍珠和3个金珍珠(其他鱼不做说明)准备3个补气和三个上品补精(一个加疲劳,一个加经验,任务也算的)。准备好一切后可以刷刷随机副本25-30的,刷暴戾精魂,升级传承装备需要,也可以卖掉。

  第二天可以刷星尘了,建议不要急着做主线,做出前面说的食物之后再去做主线,这样经验可以比没吃食物的多出百分之三十,做完主线就钓鱼或者刷副本,以此类推。

  有些人不知道经验药水任务也算,所以升级一直落后,希望大家注意一下,现在这些东西都不怎么值钱,刷刷副本就赚到了。

  赚钱最快的方法。(这里只说正当手法,辅助外挂不算在内)

  据我个人研究最快的方法不是刷随机副本,而是刷困难单人本,不打小怪,直接杀BOSS,打完直接退出来然后再进去,一直无限循环

  一方面刷装备分解(建议选着路线短的,BOSS出紫装数量多的—按M能看到。)有杂物和强化石,一方面还能快速刷星尘。

  强化石留着自己后期用,装备分解出的碎料直接卖商店,星尘可以拿去做食物,比如现在金珍珠一个15G,但上品养精一个要45G只有,需要25点雷星尘。

  我测试过,作为一个百杖,副本速度相比其他职业慢很多,但我一个小时也刷了300G(卖碎料和做食物)相比其他随机副本靠运气吃饭的要实在。

  这里建议刷一个副本—山之岩的困难狼牙山,副本短,BOSS好打,出紫色武器的几率很大。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射雕ZERO主线任务阿提拉和摩苏尔位置 下一篇:《射雕ZERO》射雕百科(1)不一样的疲劳度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