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新闻资讯>

《射雕ZERO》可穿戴设备ZERO鞋火爆预订

  9月25日,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就将展开“自由公测”。而从上周开始,《射雕ZERO》所推出的网游领域首款可穿戴式专属互动体验设备“ZERO鞋”已正式开启预订!而从9月25日开始,玩家登录《射雕ZERO》自由公测任意服务器体验游戏,即有大量机会免费获得“ZERO鞋”,体验前所未有的革命性网游新体验!

  《射雕ZERO》“ZERO鞋”预订页面>>>http://event.wanmei.com/sd/shoes/index

  【登录官网,10秒完成免费有奖预订】

  从现在起,直至《射雕ZERO》自由公测开启后,玩家都可以随时进入官网“ZERO鞋”预订专题,登录完美通行证账号,并填写包括姓名、手机号、邮箱、邮寄地址、所选尺码等信息,即可完成有奖预约。所有在公测前完成预订的玩家,都有机会直接获得《射雕ZERO》官方团队送出的“ZERO鞋”!

 

ZERO鞋官网开启预订
ZERO鞋官网开启预订

  《射雕ZERO》自由公测动作盛典>>>http://sd.wanmei.com/festival/index.htm

  【自由公测,10级以上ZERO鞋免费派送】

  9月25日,《射雕ZERO》自由公测开启后,官方团队将从所有等级达到10级以上的玩家当中进行随机抽选,并免费送出包括“ZERO鞋”在内的丰厚奖励!届时,官方团队将依据玩家注册时所填写的个人联系方式(手机号、邮箱)来联系玩家并发放奖品!

《射雕ZERO》自由公测即将开启
《射雕ZERO》自由公测即将开启

上一篇:《射雕ZERO》虚拟现实或将打破端游禁锢 下一篇:《射雕ZERO》携手AMD Acer游戏神机火爆预售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新闻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