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资讯资讯>

《射雕ZERO》公测亮点揭秘——挑战篇

  9月25日,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就要开启自由公测了。那么,在公测当中,主打自由特色的《射雕ZERO》究竟会带来哪些有亮点的新鲜内容?今天要介绍的,正是其中有关PVE挑战的内容——

  【全新剧情关卡:五大关卡区域开放】

  自由公测版本中,《射雕ZERO》将开放包括小隐溪、雪兰湖、秋水岭、沙门岛以及中都城在内五大区域的剧情关卡,随机副本(温泉山麓、叶舞秋山、冰风谷、蓬莱仙境、蟠龙府邸),以及全新的五人副本长白山与吉永号。新增的五大关卡区域将成为玩家从50级到60级之间等级成长的主要历程,并会为玩家提供比过去的剧情关卡更为丰厚的心法经验奖励。当然,新版本中的剧情也将在这里得到推进。

 

新场景沙门岛
新场景沙门岛
新随机副本冰风谷
新随机副本冰风谷

 

  【全新RAID副本:“赵王府”五重考验】

  为了带给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以截然不同的副本战斗体验,《射雕ZERO》将在新版本中为玩家准备了多个RAID(团队)副本。其中,与雪山首领、赤眼苍狼、母巢虫后、逆火战车之间的战斗,将是封闭环境下的纯粹BOSS战。风格截然不同的四大BOSS,将分别在不同风格的场景中迎接玩家挑战;而将在公测后陆续开放的大型RAID“赵王府”则将拥有五大BOSS,以及相对更漫长的副本历程——梁子翁、汤祖德、侯通海、沙通天等赵王府四大高手,以及藏身其中的梅超风,将成为新版本中的顶级挑战目标。

新团队副本BOSS——侯通海
新团队副本BOSS——侯通海
新RAID赵王府终极BOSS——梅超风
新RAID赵王府终极BOSS——梅超风
上一篇:《射雕ZERO》射雕百科(3)钓鱼&钓鱼大赛 下一篇:林志颖抢先体验《射雕ZERO》可穿戴设备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