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资讯资讯>

林志颖抢先体验《射雕ZERO》可穿戴设备

  【推荐ZERO鞋 林志颖梦想虚拟现实】

  回到今天的微博,与晒iphone6相比,林志颖穿着ZERO鞋的这张照片,却显得格外用心。造型依然“帅哭了”,但表情似乎在深思什么?

  据悉,林志颖推荐的ZERO鞋,正是近日备受关注的,国内首款与端游实时互动的可穿戴外设。据完美世界官方介绍,这款可穿戴外设,可以将线上和线下,游戏和娱乐,现实和虚拟进行互联,是对端游传统的一次创新,旨在改变未来人们参与游戏的方式。

  林志颖在微博中写道:“平时没事超爱玩网游,有空就一直在玩。但是也要注意健康,所以朋友送了我一双zero鞋让我去跑步,他说还可以同步积累游戏里的经验值。真的吗?边游戏边跑步喽!”

ZERO鞋
ZERO鞋

  从内容上看,林志颖已经体验了这款可穿戴设备的一些互联功能。爱网游的玩家都知道,经验值是每个游戏角色成长的重要数据,需要在线很长时间,通过打怪、PK、做任务等方式不断积累。而穿上ZERO鞋,通过运动,就能增加游戏内的收益。没想到这么天方夜谭的事,现在却变成了现实。

  想必,作为梦想家的林志颖也惊讶于“ZERO鞋”对游戏的改变,而他之所以眼望远方,也许就是看到了这样一个前景:未来,每个人都穿着ZERO鞋这样的可穿戴设备,自由穿梭在现实和虚拟的世界中……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射雕ZERO》公测亮点揭秘——挑战篇 下一篇:《射雕ZERO》公测大电影曝光:自由之战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