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资讯资讯>

家用机动作风格 射雕ZERO挑战网游极限

  一闪、挑衅、终结技、完美格挡、空中追击……这些动作游戏战斗中最令人热血沸腾的精彩场面,难道只能为家用机游戏专享?是时候改变这一切了!

  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依托强大的自研独立引擎ARK Engine,全面引入家用机大型动作游戏当中的精华元素,带来动作网游从未有过的超前战斗体验!

  【浮空、追击——真实立体作战】

  3D动作网游兴起已久,却从未有过一款产品,能够在战斗设计中充分运用3D立体空间的优势。《射雕ZERO》一改传统3D动作网游中缺乏空中战斗逻辑的弊端,为玩家角色赋予多样化的空中战斗技能。无论PVE战斗,还是PVP对决,玩家都能在战斗中轻松打出华丽的空中连击。

  浮空战斗、空中追击,让无拘无束的3D空间成为最自由的战斗舞台! 

图片: 图1:浮空战斗.jpg

图1:浮空战斗

  【一闪、终结技——瞬间爽快必杀】

  在敌方最为虚弱,或露出破绽之时,给予其致命一击,是为“终结技”;在对手的攻击即将作用在自身的一瞬间,给予对手突如其来的反戈一击,是为“一闪”!

  《射雕ZERO》融入家用机动作游戏中的“一闪”与“终结技”两大经典设定,在战斗中带来最为爽快的瞬间必杀!副本战斗过程中,面对体型庞大的重量级BOSS,玩家可依据不同BOSS的特性,以特殊的方式对BOSS施以致命一击,或直接将其击毙,或对其造成重创。不同的职业,不同的战斗,终结技将有着截然不同的动作与发动方式;面对那些难缠的杂兵喽啰时,在对方出手攻击的同时,抢先出手发动攻击,可形成带有致命杀伤力的“一闪”,并以极快的速度完成攻击,在面对成群结队的目标时,只要操作得当,反应及时,还将形成令人叹为观止的高速连续“一闪”! 

图片: 图2:终结巨型BOSS.jpg

图2:终结巨型BOSS 

图片: 图3:高速连续发动一闪.jpg

图3:高速连续发动一闪

  【拼刀、摔投——热血贴身接战】

  贴身肉搏,或是短兵相接的白刃战,是家用机动作游戏中最惊心动魄的场面。而这些发生在正面近战交锋中经典战斗,也将在《射雕ZERO》得到展现!

  《射雕ZERO》当中,不同职业的玩家角色将拥有不同的贴身抱摔、投掷或击倒技能,在肉搏战中将发挥控制与伤害的双重作用。此外,无论是PVE还是PVP战斗,当交战双方角色同时以手中武器发动攻击时,将会出现极为热血的“拼刀”场面,双方将以臂力决出胜负——与家用机游戏中的经典设定近似,决定拼刀胜负结果的,将是玩家的操作输入频率。 

图片: 图4:拼刀.jpg

图4:拼刀 

图片: 图5:摔投.jpg

图5:摔投

  【挑衅、完美格挡——街机格斗再现】

  在不少街机与家用机格斗游戏中,挑衅与格挡、完美格挡,均是其标志性的战术动作。而《射雕ZERO》也将引入上述设定。

  挑衅,将成为《射雕ZERO》当中各种战斗场合下的重要战术手段,使用挑衅动作的结果,或是激怒对手,令其攻击提升,防御下降,或是令其心神动摇,从而令属性全面下降。而格挡,则是《射雕ZERO》中早已存在的常用防御性战术动作。所不同的是,《射雕ZERO》还将给予战斗格挡机制,推出更具街机格斗特色的“完美格挡”——在对手攻击起效的最后一刻,在极短的判定时间内完成格挡动作,即可实现“零伤害”的“完美格挡”! 

图片: 图6:挑衅动作.jpg

图6:挑衅动作

  充分利用3D空间环境的浮空战斗、空中追击,能够造成致命一击的一闪与终结技,贴身近战中独有的拼刀与摔投,极具街机格斗风格的挑衅与完美格挡——这些源于家用机游戏经典设定的动作战斗玩法的加入,将给《射雕ZERO》带来动作网游史上最全面、最丰富、最多元化的战斗逻辑与动作体验。

  真正的家用机式战斗,挑战动作网游的战斗极限!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射雕ZERO》静态电影:告别固化职业 下一篇:动作游戏也能这样玩?《射雕ZERO》创新玩法首曝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