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综合攻略>

达人秀现身《射雕ZERO》展台演绎另类COS

   2013 ChinaJoy展会进入第三天,现场火爆一片,《射雕ZERO》展台也越发热闹异常。由大型擂台构成的《射雕ZERO》展台为何如此受欢迎?除了精彩的现场活动、擂台竞赛,以及畅快的试玩体验外,形形色色的Showgirl和COSer们自然也功不可没。因“中国达人秀”舞台而走红的草根励志明星“妞妞”(王芳)现身《射雕ZERO》展台,更引起了现场众多玩家的好奇“围观”。

  《射雕ZERO》ChinaJoy展台实录>>>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g4MDc1NzMy.html

  “妞妞”COS的角色,是《射雕ZERO》原创剧情中一位相当个性,相当特殊的人物——“杜大娘”。秀外慧中的气质,到位传神的COS表演,配以另类的造型,让“妞妞”俨然成为CJ展台上最能Hold得住场面的COSer!至于说,这位“重量级”人物在游戏里究竟将以怎样的方式出场,可就得留待玩家们以后在游戏里自己去发现了!

图1
图1
图2
图2
图3
图3
图4
图4

  当然了,除“妞妞”以外,其余几位《射雕ZERO》COSer也是相当给力的!

图5
图5
图6
图6

  这位外籍帅哥,COS的可是《射雕ZERO》中大名鼎鼎的“西毒”欧阳锋。来自西域的欧阳锋,实际上可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外籍友人哦!

图7
图7

  而这一位360°无死角的帅哥,则COS的是游戏当前版本的终极BOSS!至于这位BOSS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还是留待玩家们自己来解密吧!

图8
图8
图9
图9

  有关《射雕ZERO》展台的更多精彩内容,还请随时关注《射雕ZERO》官方微博,以及官网ChinaJoy专题——

  《射雕ZERO》官方微博>>> http://e.weibo.yzz.cn/sdyxz

  《射雕ZERO》ChinaJoy专题>>>http://sd.wanmei.com/special/chinajoy2013.htm

图10
图10

  【关于《射雕ZERO》】

  《射雕ZERO》是由金庸先生授权,由完美世界根据原著小说《射雕英雄传》改编,并基于全新次世代独立引擎 “ARK”倾力打造的首款3D动作武侠网游。以创新武侠风格结合流行审美元素,塑造了颠覆传统的全新“射雕”群侠形象;以“可见即可达”的理念,打造空前庞大的真3D空间世界。在无锁定、非站桩,拒绝滚键盘的操作同时,《射雕Zero》还提供了包括新手、大众、高玩在内的三种操作模式设定,使得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最纯粹、最畅快的武侠动作体验。

[编辑:路牙]
上一篇:致敬!《射雕ZERO》最敬业COSer——Aest 下一篇:叶子猪《射雕Zero》新手讲座:界面功能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新闻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