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综合攻略>

致敬!《射雕ZERO》最敬业COSer——Aest

   他,一名职业模特,小有名气,却仍在为自己热爱的舞台而不懈奋斗着;他身披着重20斤、密不透风的铠甲,密密麻麻的痱子从脖子一直延伸到前胸后背,却从不提前休息,更不愿轻易脱下铠甲,因为铠甲构造太复杂,“不好意思麻烦别人”。四天时间,近20小时的站台,无论何时,从哪个角度拍照,你总能在他脸上看到阳光般的笑容。

  他是ChinaJoy《射雕ZERO》展台COSer——Aest。

图1:《射雕ZERO》COSer——Aest
图1:《射雕ZERO》COSer——Aest

  【“COS很累,但很磨练意志”】

  Aest有过丰富的平面模特、广告模特工作经历,曾担任米其林轮胎广告男主角,也曾以COSer的身份亮相于游戏圈大型展会,上海模特与COS界公认的“双面男模”。他有着出色的外型条件,却因为没有模特圈里过硬的背景,又不愿走任何捷径,于是一个人默默承受着所有的压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在模特的道路上前行。以至于明知很多担任COSer的工作十分辛苦,他也不愿错过任何一个工作机会,对于工作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他甘之如饴。

图2:Aest工作照
图2:Aest工作照

  《射雕ZERO》展台的工作人员曾问他:“这么累的工作,以你的条件,应该有更好的选择,为什么还愿意来做COSer呢?”Aest只是笑了笑:“COS很累,但很磨练意志。做我们这样,要吃的苦还很多,现在这些不算什么。”

图3:脱下盔甲后满身痱子的Aest
图3:脱下盔甲后满身痱子的Aest

  【“无死角”帅哥,不靠父母,靠坚持】

  ChinaJoy虽然是showgirl的天下,却也从不缺少帅哥。作为《射雕ZERO》展台COSer的Aest,并不能算是帅到惊艳的那一种,然而,随着展会一天天的进行,随着时间的流逝,当绝大部分COSer们都在疲惫中渐渐失去活力,渐渐难以维系自己的表情与动作时,Aest却依旧如第一天开馆时那样,无论何时,无论从哪个角度来拍摄,你总能在照片里看到一个完美无缺的他。

图4:360°完美男人
图4:360°完美男人

  所谓360°“无死角”,说的就是这样了。但只有每天与他并肩战斗的《射雕ZERO》展台工作人员们才知道,“无死角”的帅哥是如何炼成的——不靠父母的基因,也不是现场摄影师的精湛技艺,而是他面对或侧对任何一只镜头,面对任何一次表演时,都全程紧绷着神经,以最好的姿态来完成工作的那份坚持与毅力。

图5:Aest摆出POSE任拍
图5:Aest摆出POSE任拍

  【“也想玩游戏,但没时间,很羡慕来看展会的玩家”】

  除了“杜大娘”的扮演者——档期颇为紧张的达人秀明星“妞妞”(王芳)以外,Aest与其余三位COSer都在《射雕ZERO》的展台上坚持了足足四天。绝大部分的时间里,COSer们都会在《射雕ZERO》展台附近,或在完美世界主舞台上进行着表演。不过,在不多的休息时间里,扮演梅超风的姚尧、扮演黄蓉的宣姝微两位女COSer会抓紧时间补妆,休养精神,而扮演欧阳锋的Jesus则会偶尔溜达到其他的展区,以一个普通观众的身份观看表演,甚至试玩游戏。只有Aest,从不离开展台,又由于一身盔甲过于笨重,因此极少能够好好地休息放松。

图6:Jesus忙里偷闲试玩游戏
图6:Jesus忙里偷闲试玩游戏

  每一天,都有数万名玩家涌入展馆,或欣赏舞台表演,或流连于各展台的showgirl,或忙于各种游戏的试玩体验。作为职业模特兼大型展会COSer,Aest对于舞台表演,以及身为同行的showgirl自然是司空见惯,但对于游戏,他则坦言:“以前其实也喜欢玩游戏,只是工作很忙,不工作的时候还得健身、锻炼才能保持体形,为了不影响外形又不能熬夜,所以慢慢的就没什么机会玩了。现在来ChinaJoy这样的游戏展会,当然也想玩游戏,但没时间,很羡慕来看展会的玩家,以后不做COSer的时候,一定要来做一回普通玩家……”想了想,又说:“当然,也许是很多年以后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吧。”

  看似玩笑,实则饱含了一个模特与COSer的多少艰辛,恐怕只有Aest自己才最了解。

图7:随时准备拍摄的Aest
图7:随时准备拍摄的Aest

  热热闹闹的ChinaJoy渐渐远离,Aest的又一项艰苦工作也终于完成。然而,在媒体和玩家们给予了showgirl,给予了舞台上形形色色的明星,给予了包括《射雕ZERO》在内的众多游戏以最多的关注时,我们更加希望,这些为了在每个盛夏里呈现出一场最华美的游戏盛筵而默默付出数倍于常人努力的、ChinaJoy最辛劳的工作者们能够得到更多的礼遇与敬意。

图8:向COSer们致敬
图8:向COSer们致敬

  我们无力改变Aest们从能够从经纪公司那里所获得的物质收益,也无法扭转ChinaJoy总是以美女作为核心关键词的习俗,但我们仍要如此呼吁,只因为面对自己的梦想时,那份相同的信念与坚持!

  向我们最敬业的COSer——Aest,致敬!

  关于《射雕ZERO》

  《射雕ZERO》是由金庸先生授权,由完美世界根据原著小说《射雕英雄传》改编,并基于全新次世代独立引擎 “ARK”倾力打造的首款3D动作武侠网游。以创新武侠风格结合流行审美元素,塑造了颠覆传统的全新“射雕”群侠形象;以“可见即可达”的理念,打造空前庞大的真3D空间世界。在无锁定、非站桩,拒绝滚键盘的操作同时,《射雕Zero》还提供了包括新手、大众、高玩在内的三种操作模式设定,使得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最纯粹、最畅快的武侠动作体验。

[编辑:路牙]
上一篇:高龄老奶奶试玩《射雕ZERO》登新闻联播 下一篇:达人秀现身《射雕ZERO》展台演绎另类COS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新闻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