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综合攻略>

高龄老奶奶试玩《射雕ZERO》登资讯联播

   7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正式闭幕,当晚央视资讯联播栏目对此作了报道。有细心的玩家发现,那位曾在《射雕ZERO》展台参与试玩体验的67岁老奶奶也登上了资讯联播的镜头。

图1:CCTV资讯联播视频截图
图1:CCTV资讯联播视频截图

  央视镜头中的老奶奶满面春风,精神矍铄,正在展台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熟悉《射雕ZERO》的游戏操作。

  其实,看过此前资讯报道的朋友,应该对这位今年ChinaJoy现场最高龄的“老玩家”并不陌生。这位老奶奶曾于7月25日,ChinaJoy开幕日当天来到《射雕ZERO》展台。当时,展台工作人员在排队等候试玩的长队里发现了这位满头银发的老人,为了不让老人忍受长时间排队的辛苦,便邀请她直接来到展台进行体验。

图2:老奶奶初上射雕ZERO展台
图2:老奶奶初上射雕ZERO展台

  老奶奶在先后体验过了副本PVE,以及《射雕ZERO》独有的跑酷竞速模式之后,还曾与当时同在擂台上的一名年轻玩家展开了一场PVP友谊赛,在对手的轻敌之下,甚至还取得了PK的胜利,瞬间惊呆了现场的一众小伙伴们。

图3:游戏体验中
图3:游戏体验中

  当时正在ChinaJoy现场进行采访的央视记者目睹了这一幕,并对老人进行了采访,相关节目内容亦于7月29日清晨的央视一套《朝闻天下》栏目中播出。

图4:朝闻天下节目报道截图
图4:朝闻天下节目报道截图

  采访过程中,当记者问及老人为何会来参加这样的展会,来玩游戏的时候,老人不无激动地告诉记者:“玩游戏可以锻炼自己的灵活程度,与时共进,可以让自己的知识不老化。”面对《射雕ZERO》这样一款3D动作游戏,老人在经过了前期的适应和学习后便渐渐掌握了游戏的基本操作技巧,也从一个侧面验证了这番话。

图5:记者现身擂台主动要求采访
图5:记者现身擂台主动要求采访

  老人这份积极的心态赢得了央视记者、现场所有玩家及工作人员的认同,甚至在老人体验游戏的过程里,每每有玩家在台下不断为老人鼓掌叫好。而老人的这种精神也似乎感染到了现场的所有人,令现场气氛更加沸腾。

图6:现场气氛爆棚
图6:现场气氛爆棚

  其实,良好的游戏心态是不分年龄的,积极向上的心态不仅能让人在游戏中保持平常心,让游戏体验更加愉快和轻松,也能让人在现实生活当中拥有更愉悦的心情,因而获得更高的生活品质。一如《射雕ZERO》始终坚持的“开放式乐趣”理念,让玩家不必局限于任何一种或几种玩法体验,让游戏的乐趣更纯粹,让游戏体验更轻松,更随性。

  关于《射雕ZERO》

  《射雕ZERO》是由金庸先生授权,由完美世界根据原著小说《射雕英雄传》改编,并基于全新次世代独立引擎 “ARK”倾力打造的首款3D动作武侠网游。以创新武侠风格结合流行审美元素,塑造了颠覆传统的全新“射雕”群侠形象;以“可见即可达”的理念,打造空前庞大的真3D空间世界。在无锁定、非站桩,拒绝滚键盘的操作同时,《射雕Zero》还提供了包括新手、大众、高玩在内的三种操作模式设定,使得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最纯粹、最畅快的武侠动作体验。

[编辑:路牙]
上一篇:动作盛筵 《射雕ZERO》8.18玩家黑盒启动 下一篇:致敬!《射雕ZERO》最敬业COSer——Aest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