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综合攻略>

动作盛筵 《射雕ZERO》8.18玩家黑盒启动

   在刚刚结束的ChinaJoy上,完美世界首款3D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首度对外公开提供试玩。短暂的体验,让现场试玩玩家意犹未尽,同时也让《射雕ZERO》得到了众多玩家中肯的评价和建议。为了更好地改进产品,听取更多资深动作游戏玩家的宝贵意见,《射雕ZERO》将于8月18日展开面向玩家的封闭黑盒测试,测试人员招募现正火热进行中!

《射雕ZERO》CJ火爆试玩
《射雕ZERO》CJ火爆试玩

  【新版本全面测评,只为完美动作】

  此次为期一天的黑盒测试,将于8月18日在北京完美世界总部进行,测试版本的主要体验内容包括:

  1,三大职业主角(丐帮“降龙”、全真“瑶光”、少林“百杖”)的实战体验;

  2,新手场景及简单的任务流程体验;

  3,前期PVE副本体验

  4,PVP竞技场体验;

  5,跑酷竞速模式体验

  本次测试将分别从上述几个方面,对当前版本的《射雕ZERO》进行全面体验测评,旨在有针对性地收集产品改进意见及后续开发建议,以期未来正式封测时,能够为玩家带来更加完美的动作网游体验。

《射雕ZERO》丐帮角色“降龙”登场
《射雕ZERO》丐帮角色“降龙”登场

  【四大报名通道,涵盖不同人群】

  为了更全面的收集来自不同玩家群体的声音,此次《射雕ZERO》黑测测试开通了四大报名通道:

  1,玩家报名入口——任何玩家,只需填写简单的个人资料即可参与报名,并有机会直接获取正式封测激活码;

  2,公会报名入口——公会集体报名通道,填写相关详细信息,经验证后即为有效报名,参与测试还可成为官方认证合作公会,尊享多种公会专属福利;

  3,ZERO明星入口——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意见领袖、明星达人专属报名入口,加入“ZERO Star”计划,独具多种特权,并将得到《射雕ZERO》的后续传播推广支持,让“明星”更闪耀;

  4,Power报名入口——加入《射雕ZERO》的Power团,成为《射雕ZERO》正能量,为游戏的宣传推广贡献自己的力量!

  无论以何种身份,在何种通道报名,《射雕ZERO》都欢迎每一位热爱动作网游,热爱《射雕ZERO》的玩家加入此次黑盒测试,为《射雕ZERO》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新版本全面测评,全天畅玩体验,《射雕ZERO》项目组提供全程食宿及差旅费用,并有限量版精美周边送上!8月18日,《射雕ZERO》黑盒测试,打造专属于射雕的动作达人盛筵,期待你的到来!

  关于《射雕ZERO》:

  《射雕ZERO》是由金庸先生授权改编的,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也是全球范围内首款由武侠名著改编的动作网游。

  《射雕ZERO》基于全新独立引擎 “ARK”引擎打造,以行业领先的次世代技术及独特的“ZERO”理念,以狂热劲爽的动作战斗,庞大细腻的真实3D空间,源于原著又充满颠覆的独特剧情以及全面开放的乐趣玩法设计,共同创造了全新的动作网游新类型!

[编辑:路牙]
上一篇:华山论鉴 《射雕ZERO》玩家黑盒测试圆满落幕 下一篇:高龄老奶奶试玩《射雕ZERO》登资讯联播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