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游戏资料>

PVE挑战

   融入多种创新元素,以更强大的巨型BOSS,更具视觉冲击的暴力破坏,更真实的环境互动,更恢弘的立体空间,带来史无前例的动作网游副本新体验。

  1、概述

  《射雕ZERO》中的PVE玩法,将包括侧重冒险探索的“大世界游历”,与侧重实力挑战的“副本战斗”两大内容。

  更多变,更自由,更有趣,将成为《射雕ZERO》所有PVE玩法的核心特征所在。

  2、大世界游历

  云游四海

  《射雕ZERO》拥有广阔无垠的大世界区域与千变万化的副本关卡。游历其中,尽览天下胜景,更可发现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行侠仗义

  主线任务、支线任务、来自各方势力的日常任务,带给玩家的并不仅仅是达成任务目标,获得奖励,更是玩家在行侠仗义中,逐步融入《射雕ZERO》世界观的必经之途。

  探索寻宝

  宝藏,奇珍,武功绝学……种种至宝,隐藏在《射雕ZERO》广袤世界的各个角落,主动的探索搜寻,无意间的偶然发现,都将成为游历《射雕ZERO》世界最令人难忘的时刻。

  3、副本战斗

  常规副本

  概述

  常规副本,《射雕ZERO》中最常见的普通战斗区域,玩家将在其中面对不同的挑战,并可在战斗过程中,以及完成挑战后获得相应的奖励。

  副本群落

  《射雕ZERO》当中,规模大小不等的副本总数量将达数百个,处于相近地域的副本将聚集成为庞大的副本群落。

  副本规模

  《射雕ZERO》中的副本规模,按照其空间大小与面积,可分为巨型副本、大型副本、中型副本、小型副本

  巨型副本

  巨型副本不仅拥有广阔的面积,通常也拥有庞大无比的立体空间纵深,它们通常与《射雕ZERO》的故事剧情有着紧密联系,是各大副本群落的核心区域

  大型副本

  大型副本同样相当辽阔,但立体空间纵深通常逊色于巨型副本,某些大型副本也会成为部分副本群落的核心区域

  中型副本

  中型副本在实际面积上往往明显小于巨型与大型副本,但它们同样会拥有开阔的地形和良好的视野

  小型副本

  小型副本在《射雕ZERO》当中所占的比重不高,除新手阶段的部分副本外,大部分小型副本往往都有着较为特殊的故事背景

  副本规则

  玩家在副本中,需要完成特定的目标。这些目标或为击杀特定怪物/BOSS,或为搜寻特定物品。

  当所有副本目标全部达成后,该副本将就此终止,并进行奖励结算。结算时,系统将依据完成度、战斗表现来进行评分,并给与相应奖励。

[编辑:路牙]
上一篇:英雄志系统 下一篇:全真-瑶光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