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资讯资讯>

射雕ZERO公测亮点揭秘:夜探王府惹风波

  【新剧情揭幕:夜探王府惹风波,沙门岛上燃烽火】

  在《射雕ZERO》自由公测版本中,新的剧情将得到延续。

  由于种种线索都指向了完颜洪烈所居的中都城,因此,玩家与郭靖相邀结伴来到陌生的中都城中。而在这里,郭靖与黄蓉第一次相遇,并引发了此后的一系列故事。杨康、穆念慈因比武招亲而结缘,西毒欧阳锋、铁尸梅超风、参仙老怪,以及黄河帮帮主沙通天纷纷现身,引出玩家与郭靖、黄蓉夜探赵王府,却被意外发现,引发一场恶斗的剧情段落。

夜探赵王府
夜探赵王府

  在这段剧情中,误入赵王府禁区的玩家遭到府中高手拦截,并为西毒欧阳锋的蛇毒所伤,而为了获得蛇毒解药,又不得不远赴长白山一带寻找珍稀药材配制解药。在长白山深处,玩家不幸又遭遇梁子翁所豢养的巨蟒,一场殊死搏杀后击杀巨蟒,不料也触怒了视巨蟒为守护神的整个辽东派势力,不得不一路南逃,最终辗转来到东海沙门岛。

东海沙门岛
东海沙门岛

  而在沙门岛,玩家将初次接触在东海一带拥有极大势力的海贼组织“四海会”,并在与“四海会”有过一番交手后,又亲历了四海会内部的一系列争斗,并由此引发一系列新的剧情……

四海会海船
四海会海船

  对于《射雕ZERO》这款国内乃至全球首款由金庸武侠名篇改编的动作网游,玩家对于剧情的关注自然不会少。不过,《射雕ZERO》除了剧情之外,也准备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玩法体验内容。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射雕ZERO》的点点滴滴,就立刻登录《射雕ZERO》官网,在9.25自由公测到来后,去一探究竟吧!

  《射雕ZERO》自由公测八大活动集合>>>http://event51.wanmei.com/sd/201409/zero0922online/index.htm

  《射雕ZERO》自由公测千万特权领取>>>http://event50.wanmei.com/sd/201408/zero0912thenovicecard/index.htm

  《射雕ZERO》自由公测客户端下载页>>>http://sd.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动作本该如此自由•《射雕ZERO》六大自由特色——

  一、自由挑战•动作风格的RAID副本

  二、自由战斗•三位一体的极致动作战斗

  三、自由职业•自由多变的跨界职业体系

  四、自由生涯•英雄生涯由自己主宰

  五、自由社交•积极主动的超前社交理念

  六、自由操控•多设备多模式操控体验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射雕ZERO》携手AMD Acer游戏神机火爆预售 下一篇:《射雕ZERO》射雕百科(3)钓鱼&钓鱼大赛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