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资讯资讯>

新手必看:《射雕ZERO》开测五件事!

  今天(8月12日)中午12时,《射雕ZERO》激斗内测正式启动。作为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所主张的自由动作理念,体现在了游戏的职业、操控、战斗、PVE、PVP以及社交等诸多方面,因此,在诸多方面都与过去传统的动作网游有所差别。

  初次进入《射雕ZERO》激斗内测服务器的玩家,如果你对如何开始自己在《射雕ZERO》中的自由动作之旅存在着任何疑惑,请牢记我们今天将要介绍的开服五件事,必定能够让你尽快上手,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从“新嫩”到“达人”的转变——

  【开测第一件事:下载安装,领取激活码】

  想要体验《射雕ZERO》所带来的自由动作魅力,首先当然需要获得游戏客户端。前往《射雕ZERO》官网下载中心,即可下载最新版本客户端。

  《射雕ZERO》官网下载中心>>> http://sd.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历次测试(包括早期黑盒测试及先后三次封测)所使用的客户端,都无法升级更新至“激斗内测”版本,请以往参与过测试的玩家重新下载“激斗内测”版本客户端。

  下载安装客户端的过程中,还可前往官网发号中心获取游戏激活码,并前往帐号激活中心激活自己的游戏帐号。

  《射雕ZERO》官网发号中心>>>http://event51.wanmei.com/sd/201407/zero0731summary/index.htm

  《射雕ZERO》Z点中心抢码>>>http://z.sd.wanmei.com/sd/201308/sdZscoremall/robcode.jsp

  《射雕ZERO》账号激活中心>>>http://event21.wanmei.com/sd/201312/activate/index.jsp

  【开服第二件事:了解射雕,读懂自由特色】

  下载安装客户端需要一定的时间,在等待的过程中,何不先来了解一下《射雕ZERO》的游戏特色?

  前往最新《射雕ZERO》游戏特色专题,带你读懂到底什么是“自由动作”——

  《射雕ZERO》自由特色专题>>> http://event51.wanmei.com/sd/201407/data/inside6.htm

  【开服第三件事:新手上路,指引来帮你】

  安装并更新了客户端,成功登录游戏,创建了角色,接下来,当然是要开始自己在《射雕ZERO》里的游戏历程。面对全新的战斗方式,面对与过去截然不同的自由动作风格,该如何开始自己的游戏旅程?

  不要着急,只需前往“新手指引”专题,即可找到最新最实用的“新手秘籍”!

  《射雕ZERO》新手指引专题>>> http://sd.wanmei.com/data/video_01.htm

  【开服第四件事:成长历程,指南百事通】

  来到《射雕ZERO》的世界里,难免面临种种新的挑战,在不同的阶段,总会遇到不同的困难。如何度过难关?如何找到最快的成长方式?让成长指南来帮你!

  《射雕ZERO》角色成长指南>>>http://event51.wanmei.com/sd/201408/growman/index.htm

  【开服第五件事:线上活动,缤纷乐翻天】

  伴随着激斗内测的开启,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自然也随之而来。每日签到,在线奖励,登录礼包,BOSS悬赏,更有多种内测狂欢活动,八大活动精彩轮番上演——

  《射雕ZERO》线上活动汇总>>> http://event51.wanmei.com/sd/201407/zero0808activities/index.htm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射雕ZERO激斗内测媒体发号专题汇总 下一篇:《射雕ZERO》激斗内测8月12日开服公告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