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综合攻略>

射雕ZERO新手小技巧 不错过每一个细节

  射雕ZERO小技巧:

  一,吸星任务首先要在FB里才能有,其次是要触发TAB技能,简单说就像Q键技能一样,会有个TAB的字母显示,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按TAB键,就发出大招了,如果大招把怪打死了,就会有小光球在边上,你就可以按G键吸,要长按不放,看到吸了才能松开。如果TAB技能没有打死怪,是不出光球的。三职业触发TAB技能的条件如下:降龙要打倒怪,瑶光要冰住怪,少林要晕住怪。

  二,随机FB在界面左上角,有个蓝色小旗子,你点一下,就会有界面出来,你勾上你要进的FB,然后排队,就可以了。有时候本的时候发现没有队友,别惊讶,你进的是别人已经在打的本,看小地图上的光点,那就是你队友的位置,别发呆,赶紧追上去吧。

  三,分解教学任务。如果你分解好了,把分解的那个卖给九州发任务的NPC,再买回来。就完成了。完成后还有后续,要你找九黎铁匠啥的,那里会给你一个蓝色的强化材料和一个蓝色的武器,右键强化材料,鼠标变了形状后左键点一下那个要强化的武器,强化好了就完成任务了。注意,任务要你强华的东西和你自己打出来的东西名字不一样,要看清楚。

  四,烹任任务、这个我没做。我接了做药的那个,理论上应该是一样的做法,接任务的时候NPC应该给了你材料,你自己在材料包里或者综合包里看看。如果有,在边上找到生产工具,烹任台。然后按F,就会出界面,先放上主料,再放辅料,就可以了。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射雕ZERO终结技怎么使用 终结技触发条件与方法 下一篇:射雕ZERO主线任务阿提拉和摩苏尔位置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