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资讯资讯>

《射雕ZERO》新职业“疾影”背景故事公开

  疾影,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全新职业。疾影是桃花岛门下弟子,以潜行与暗器功夫见长,同时拥有快速近身攻击的能力,是《射雕ZERO》迄今为止攻击动作最为迅捷的职业。《射雕ZERO》大型人物及玩法专题“《射雕ZERO》英雄谱”,今日正式更新“疾影篇”,带来不为人所知的“疾影”职业背后的故事。

  《射雕ZERO》英雄谱专题>>>http://sd.wanmei.com/heroes/index.htm

图1:《射雕ZERO》中的疾影(男)形象
图1:《射雕ZERO》中的疾影(男)形象

  【东邪逐徒生悔意,路遇不平救孤苦】

  梅超风与陈玄风双双叛逃,并盗取九阴真经的行为,彻底激怒了黄药师。被最信赖的人所欺骗,让盛怒之下作出了惩戒所有弟子的决定。然而,在将冯默风、陆乘风、曲灵风等弟子的脚筋挑断,并尽数逐出师门后不久,女儿黄蓉又因赌气离家出走,黄药师面对着只剩下一群聋哑奴仆,再无一人可以与自己说笑聊天的偌大一个桃花岛,也不禁生出了悔意。

  在离岛前往中原内陆去寻找黄蓉的途中,黄药师亲眼目睹了金国军队肆无忌惮残杀平民的凶残,并在一路悄悄跟随黄蓉的过程中,凭借一身过人的武功,将数以千计的平民从金国军队手中救出。而当他发觉刚刚脱离苦难的受难平民当中,有不少父母双亡的孤儿时,黄药师当即决定,将这些孤儿送往桃花岛。于是,每救出一批人,他就会雇人将失去了父母的孤儿送到东海之滨,并由昔日曾受过他恩惠的渔民将这些孩子送往桃花岛,由岛上的哑仆收留。

图1:“东邪”黄药师
图1:“东邪”黄药师

  【桃华落英飞双剑,奇门遁甲出疾影】

  没能成功将女儿带回来的黄药师,不久后亲自带着最后一批孤儿回到了桃花岛。对自己所作所为的悔意,以及对执意不归的女儿的种种无奈,让黄药师身心疲倦。为了排解心中的郁闷,他开始将心思放在了收养来的这些孤儿身上。他让所有孤儿称他为师祖,并告诉这些孤儿,他们还有几位名字当中带有“风”字的师傅,他们的师傅都是当世豪杰,并要求这些徒孙们以师傅为榜样,严格自律,学文习武。他不允许任何一个孩子因自己失去了父母而感到自卑,并不断向他们灌输着“身为桃花岛弟子,可以视天下英雄如草莽”的精英思维。

图2:桃花岛美景
图2:桃花岛美景

  多年过去,往日的孤儿成长为俊朗潇洒的少年和活泼聪慧的少女。在他们之中,有一群特殊的少男少女,他们传承了黄药师昔日最为擅长的奇门遁甲之术和精妙的暗器功夫,又学会了黄药师在近几年里,为这些少年人度身创造的一套“落英剑法”——源自“桃华落英掌”,化掌为剑,以剑意寓掌法,让这套剑法兼具灵巧、迅猛、出其不意的意境。而这些掌握了“落英剑法”,又能凭借神奇的奇门遁甲术隐藏自己身形的东邪再传弟子,也有了“疾影”这样一个新的称谓。

图3:《射雕ZERO》中的疾影(女)形象
图3:《射雕ZERO》中的疾影(女)形象
图3:《射雕ZERO》中的疾影(男)形象
图3:《射雕ZERO》中的疾影(男)形象

 

  游戏中的“疾影”,擅长潜行突袭,能用各种手段快速贴近对手,又具备一定的中远距离杀伤能力,爆发力强悍的连招还能对敌人形成长时间的控制,是进攻中当之无愧的“尖刀”。

  有关“疾影”的更多爆料,敬请留意《射雕ZERO》官网专题——“《射雕ZERO》英雄谱”!

[编辑:路牙]
上一篇:《射雕ZERO》疾影实战视频 战斗体系揭秘 下一篇:《射雕ZERO》内置完整赛制 打造全民赛季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