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资讯资讯>

谁说动作不懂你《射雕ZERO》变革动作网游

  动作网游越来越火爆,新近问世的动作网游产品也越来越多,然而,这些动作网游,真地满足了玩家的需求吗?没有内涵剧情,只有虚无缥缈的所谓世界观;没有野外PK,只有划定范围的开房竞技;没有完整的线上赛制,只有简单的积分制度……这些,是玩家想要的动作网游吗?

  《射雕ZERO》6月全新专题即将火热上线,以真正满足切实需求的体验内容,让你懂得,什么才是动作网游!

  《射雕ZERO》“谁说动作不懂你”专题站>>>http://sd.wanmei.com/ccb.htm

  【剧情、野外PK、完整赛制,才是真动作】

  拥有正版授权,脱胎于中国武侠小说经典作品《射雕英雄传》的《射雕ZERO》,虽采用无锁定动作网游的形式来呈现金庸先生笔下的射雕世界,但却也明显有别于过去的动作网游产品,在剧情线索,野外PK玩法,以及游戏内置的完整赛制等方面作出了重大突破,一改传统动作网游的旧格局。

  此次推出的“谁说动作不懂你”专题站,就将分别从剧情线索、野外PK战斗,以及内置全民赛制三个方面,全景呈现《射雕ZERO》与市面上其它动作网游最显著的差别所在。

 

图片: 图1:专题页即将开启.jpg

图1:专题页即将开启

 

  【新版内容掠影,三测开启在望】

  此次专题站,将以实录视频和游戏截图的方式来展示《射雕ZERO》三大差异化特色。而这些视频镜头及截图画面,除了会包含此测试版本中已和玩家见面的部分内容外,也将会涉及部分此前未曾公布过的全新内容。新的剧情线与人物,新的系统及玩法,都将在其中逐一呈现。

  眨眼间,距离《射雕ZERO》争锋测试已过去数月,在数月时间里,《射雕ZERO》在版本内容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多的角色人物,更多的关卡与战斗,全新的玩法,全新的职业将陆续登场,而这些内容,都将在《射雕ZERO》不久后将有望开启的第三次测试当中与玩家见面。

 

图片: 图2:新职业“疾影”.jpg

图2:《射雕ZERO》新职业“疾影”将随三测到来

 

  【抢号先行活动,同步火热上线】

  小伙伴们,赶快打起精神头,迎接新一波动作网游变革!

  发号萌妹准备了激活码及精美周边等丰厚小礼,参与有趣的小互动即可让你欢乐多多,惊喜连连!竞技你想怎么玩?动作范儿该如何演绎?只需一句犀利点评,亦或将你的新奇想法告诉我们,珍贵的“封测激活码”即可轻松领走!雕丝们千万抓紧,礼品数量有限,不要错过良机哟!

 

图片: 图3:精彩截图.jpg

图3:精彩截图

 

  随着主题为“谁说动作不懂你”的全新专题上线,《射雕ZERO》的核心剧情线索,野外PK玩法规则,以及从未公布过的完整线上赛制,都将逐一曝光。在专题站陆续更新期间,还将有更多精彩的活动,以及额外的“惊喜”将陆续送到。继续关注《射雕ZERO》官网,关注官方活动及专题站更新,“惊喜”就会有你一份!

[编辑:路牙]
上一篇:霸气十足 《射雕ZERO》降龙武器原画曝光 下一篇:《射雕ZERO》疾影实战视频 战斗体系揭秘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