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资讯资讯>

你会连招吗?动作Z计划之JA连招

  动作游戏的连招,就是上下左右加其它按键的组合“搓招”?这种方式固然经典,但《射雕ZERO》却要告诉你:它们太老套了!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在全新的“动作Z计划”中推出经过革新的“JA连招”,以“鼠标按键-停顿-鼠标按键”的节奏化按键方式实现多变的连招!

  《射雕ZERO》动作Z计划专题>>>http://sd.wanmei.com/projectz

  【告别老套搓招,节奏大师才是王道】

  JA,即Just Attack,是《射雕ZERO》为了降低玩家上手门槛而设计的全新连招操作模式。

  《射雕ZERO》摈弃了传统PC动作游戏繁琐的多按键组合“搓招”的连招操作方式,以鼠标左右键作为“JA连招”的操作输入基础,并结合节奏化的JA变招点来实现动作招式的控制。在《射雕ZERO》中,玩家可连续使用鼠标左键打出各职业的常规动作套路,而在每个套路施展过程中,当玩家连续两次按下左键后稍作停顿,即会进入“JA变招点”状态,并在角色头顶看到金色的JA变招提示符号。

图片: 图1:JA变招点提示.jpg

  JA变招点提示

  JA变招点出现后,及时地按下鼠标左键或右键,即可发动JA连招!

  JA变招的操作方式,更加强调连续按键后的停顿时间,以及停顿过后重新按键并发动连招的时机,对玩家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的节奏把握提出了一定的要求。成为精确掌握按键输入节奏的“节奏大师”,将让你在战斗中实现更加稳定的连招操作!

  【多重变招,鼠标两键实现N种连招】

  在JA连招发动过程中,当变招点出现后,使用左键与右键,可发动截然不同的JA连招套路。在“降龙”与“百杖”的不同JA连招套路中,有的侧重大范围攻击,有的则更精于小范围的单体输出,有的则能够打出更为明显的硬直。

图片: 图2:JA连招展示.jpg

  JA连招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降低玩家上手难度,并丰富玩家连招套路,《射雕ZERO》争锋测试版本中,对“瑶光”职业的JA连招进行了修改尝试——“瑶光”的JA连招将不再依赖于按键中途停顿后才能出现的变招点,而是以更为纯粹的鼠标左右键组合来实现更加多样化的连招套路。

图片: 图3:瑶光连招更多变.jpg

  瑶光连招更多变

  JA连招,是《射雕ZERO》在降低用户上手门槛与保持动作游戏操作手感之间谋求平衡的一种崭新尝试。依据“动作Z计划”的未来开发规划,已成为《射雕ZERO》独有特色之一的JA连招还将不断调整完善,并将针对不同职业的JA连招体系,进行更有针对性的差异化内容制作。未来的《射雕ZERO》当中,各职业之间的JA连招也势必将拥有更为明显的差别,让玩家在体验不同职业的过程中,能够获得截然不同的动作连招体验!

  更多有关《射雕ZERO》动作体系的揭秘内容,敬请期待“动作Z计划”的后续爆料!

  关于《射雕ZERO》动作Z计划:

  《射雕ZERO》动作Z计划,是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于2014年3月公布的产品动作性开发计划,其内容涵盖了从基础设定,游戏表现力,系统玩法,到用户交互体验的多个层次,并从“视觉计划”、“操作计划”、“挑战计划”这三个不同的维度,对新的《射雕ZERO》动作体系特色进行了归纳分类——

  视觉计划特色:超巨型BOSS、多人合击、拼刀、终结技;

  操作计划特色:一闪、追击、格挡反击、浮空连击、JA连招;

  挑战计划特色:自由竞技场、DOTA战场、高智能AI。

  动作Z计划所包括的内容已在《射雕ZERO》产品当中部分实现,并将在不断吸收接纳玩家意见的基础上逐步完成与完善。该计划的实施,将确保《射雕ZERO》的动作性更强,产品品质更进一步趋近家用机大作!

  《射雕ZERO》动作Z计划专题:http://sd.wanmei.com/projectz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射雕zero》动作Z计划 特色玩法全揭秘 下一篇:PK系统:《射雕ZERO》动作Z计划之自由竞技场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