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新闻资讯>

坚不可摧伺机反攻 动作Z计划之格挡反击

  熟悉动作格斗游戏的玩家,一定对于格斗游戏达人梅原大吾的那场惊天逆转记忆犹新,在梅原大吾以极大劣势反败为胜的这场酣畅淋漓的反击战中,起到决定性作用的,正是梅原在对方释放超必杀的过程中,凭借一连串完美无缺的Blocking(格挡)操作,在未受任何伤害的情况下化解对手的攻击,并迅速反击,取得胜利。

  那么,在动作网游当中,这样的场景又是否能够重现?

  答案是肯定的!在《射雕ZERO》产品开发计划——“动作Z计划”当中,格挡反击将纳入《射雕ZERO》全新的动作战斗体系,成为玩家在PVE、PVP场合中用于实现极限防御与极限逆转的“神技”!

  【格挡反击第一步:完美格挡】

  在《射雕ZERO》已有的战斗体系中,格挡,是玩家在遭受攻击时用于减免伤害,提高自身生存率的有效手段。在遭受攻击的瞬间,按下Shift键即可实现片刻的格挡(与一些传统网游中常见的格挡不同的是,《射雕ZERO》中的每次格挡操作仅能持续很短的一瞬间,格挡出手的时机将变得非常关键),若此时对手完成攻击,那么此次攻击将被判定为“被格挡”,并依据双方的攻防属性、防御方格挡相关属性的计算,使得该次攻击产生的伤害减少。

图片: 图1:降龙完美格挡.jpg

降龙完美格挡

  而在《射雕ZERO》“动作Z计划”全新的战斗体系中,玩家在常规格挡之外,还将拥有“完美格挡”能力——当玩家以格挡的方式来抵御对手攻击时,若玩家使用格挡动作的时间,与对方攻击判定发生的时间极为接近,则将被判定为“完美格挡”,完美格挡将大幅度减少,甚至在双方攻防差距并不大的情况下,伤害值将很有可能为0。

图片: 图2:百杖完美格挡.jpg

百杖完美格挡

  【格挡反击第二步:格挡反击】

  为了让格挡发挥更大的作用,并加快战斗中的攻防转换频率,《射雕ZERO》中还加入了“格挡反击”概念——在成功以一次“完美格挡”进行防御后,防御方将触发“格挡反击”机会,并在UI界面中弹出相关QTE操作提示,依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进行一次强有力的反击!

  格挡反击招式并不在玩家常规技能招式之列,仅仅只有在玩家成功进行“完美格挡”后才可使用,但作为特殊条件下的高效反击招式,格挡反击不俗的攻击力,以及突如其来的反击速度,将为玩家在被动局面下转守为攻,甚至反败为胜提供更多的机会,重现梅原大吾的绝地反击战也并非没有可能!

图片: 图3:完美格挡之后可反击.jpg

图3:完美格挡之后可反击

  长久以来,非持续性的格挡动作,尤其是对操作要求更加精确的格挡后瞬时进行反击动作,都是单机、家用机游戏的专利。但随着动作网游日益为更多人所接受和喜爱,玩家也开始对更具深度,更有操作感的动作战斗方式有了更为实际的需求和期待,而《射雕ZERO》包含格挡、完美格挡、格挡反击在内的动作体系正是因此应运而生。

  完美格挡与格挡反击的加入,仅仅是《射雕ZERO》动作Z计划开发与持续完善内容中的一部分,想要了解更多《射雕ZERO》开发详情,以及未来版本内容规划,敬请关注《射雕ZERO》的后续爆料,以及即将在3月25日启动的《射雕ZERO》争锋测试!

  关于《射雕ZERO》动作Z计划:

  《射雕ZERO》动作Z计划,是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于2014年3月公布的产品动作性开发计划,其内容涵盖了从基础设定,游戏表现力,系统玩法,到用户交互体验的多个层次,并从“视觉计划”、“操作计划”、“挑战计划”这三个不同的维度,对新的《射雕ZERO》动作体系特色进行了归纳分类——

  视觉计划特色:超巨型BOSS、多人合击、拼刀、终结技;

  操作计划特色:一闪、追击、格挡反击、浮空连击、JA连招;

  挑战计划特色:自由竞技场、DOTA战场、高智能AI。

  动作Z计划所包括的内容已在《射雕ZERO》产品当中部分实现,并将在不断吸收接纳玩家意见的基础上逐步完成与完善。该计划的实施,将确保《射雕ZERO》的动作性更强,产品品质更进一步趋近家用机大作!

  《射雕ZERO》动作Z计划专题:http://sd.wanmei.com/projectz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极致暴力《射雕ZERO》Z计划之追击系统 下一篇:射雕zero客户端下载_争锋测试客户端下载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新闻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