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综合攻略>

一代大侠指引 游戏操作快捷键介绍

  进入游戏后首先是一段剧情CG,讲述游戏故事的开始,可以按Esc跳过,接着就出现模式选择界面,有ZERO模式、传统动作模式、古典操作模式3种,可按快捷键F10/F11/F12切换,玩家可按照自己的习惯选择得心应手的模式,这里要提的一个重点就是古典模式的普通攻击(左/右键)将变为1/2键,(以下所述的操作方式均为ZERO模式)射雕里F按键可以说是试用频率最高的,所有的交接任务、采集、拾取对话等操作都是用F键来完成,新手玩家进入游戏后应当先了解游戏界面,熟悉键盘和鼠标的操作。需要呼出鼠标有两种方法,1长按Alt键,2,按一下Esc键,需要注意的是按ESC建后人物下方会出现一个蓝色的光圈,这时候左右键普通攻击是不能使用的,好多玩家在这里表示很困惑,这是只需再按一下ESC键光圈就消失了,左右键也就恢复作用了。

  进入游戏的第一个任务就是你面前的NPC(村长老爹),让你去找旁边的NPC(四婶),这时候主要看游戏右上角的小地图,如下图:在小地图里自己和队友都是绿色的小点,自己的小点还有一个红色的箭头和雷达发射样的黄色光束,这光束代表角色所面对的方向,接到任务后,任务怪或者任务采集点会以蓝色等颜色的气泡显示在地图里,这就是完成任务所要到达的地方。

  游戏里有好多任务是要和NPC对话完成的,当却没有确切的图标提示,这让新手玩家感到迷茫,新手玩家接到此类任务首先自己看任务说明,一般完成任务的NPC都在身边不远的距离或者就是灰色问号本身的NPC,任务怪头顶上都会有金色的倒三角形符号标记。

  人物3级的时候学会轻功速行,快捷键:Shift,6级是学会调息,快捷键是逗号(,)也学会战斗使用轻功、闪避,闪避也连续按两下W/S/A/D,也可以按住shift+W/S/A/D施展,本人更喜欢第二种方式。

  ⑴进入副本是需要消耗疲劳值的,每天100点,所以玩家在接到任务进入副本击杀结束后注意按L键看看所有该副本的任务是否都完成了,有的任务是拾取掉落,有的是击杀怪,有的是采集副本里的物品,确定都完成后在按F5离开副本,以免一次不能完成任务还要进一次导致疲劳值的浪费。

  ⑵在大世界地图里交接任务时别忘记用shift+方向键+空格键,这样风一般的速度更节约时间哦。

  ⑶从副本出来把交任务交了以后可以在旁边的NPC把没用的装备卖掉或者分解掉,留出更多的格子为下次进副本做准备,背包满后的副本战利品会发送到你的邮箱,你可以不定时去看看邮箱是否有系统发送的装备哦。

  ⑷每个职业在奔跑时(方向键+shift)按下左键/右键可触发“一闪”,当然个人觉得瑶光的最拉风。

  ⑸很多大世界的地图都有野外BOSS(图标:),击杀后可得战利品,有几率开出来紫装哦~,看到就别错过!

  (先写这么多,后续还会更新)。

  键盘按键对应的功能:

  Esc/Alt :呼出鼠标;

  F1-F4: 消耗物品栏快捷键;

  F9:相机

  F10-F12:模式切换;

  1-4:门派技能释放快捷键;

  Tab:终结技释放键;需要注意的是每个职业触发终结技的前提都不同,降龙—敌人倒地时,百杖—敌人眩晕时,瑶光—敌人冰冻时

  Q/E:JA连招连接释放键;

  W/S/A/D:前/后/左/右;

  T:坐骑

  Y:锋利度回复

  U:衣橱

  I:生产

  O:好友

  P:角色

  G:吸星

  H:家族

  J:江湖

  K:技能

  L:任务

  B:背包

  N:截脉系统,人物20级开启。

  M:当前地图,按右键世界地图。

  空格键:跳跃

  ,:调息

  Shift:移动时:轻功、速行,静止时:格挡。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射雕zero》怎么强化武器、装备_装备强化系统介绍 下一篇:射雕zero主线任务_阿提拉和摩苏尔在哪里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