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资讯资讯>

空中酷炫帅!动作Z计划之浮空连击

  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全新开发计划“动作Z计划”,先后曝光了追击、终结技、格挡反击等极具家用机风格的动作战斗元素后,于今日再次曝光全新内容——浮空连击。华丽的浮空战斗方式,拳拳到肉的连续打击,《射雕ZERO》浮空连击,从战斗操作与视觉体验两个层面演绎着动作游戏的真谛。

  《射雕ZERO》动作Z计划专题>>http://sd.wanmei.com/projectz

  作为一款强调真实动作打击感的动作类网游,《射雕ZERO》当中虽然也有轻功设定,让玩家能够在空中进行种种闪转腾挪的动作,但在通常情况下,玩家无法长时间滞留于空中。唯有在特定的条件下,短暂滞空时间将不再是限制玩家的枷锁——这,就是浮空连击!

  在《射雕ZERO》中,是否为浮空状态的判定,会直接影响玩家的战斗方式。当玩家跃起,进入暂时的浮空状态时,部分技能与战斗动作会发生改变——原本在站立于地面时的普通攻击,往往会变成凌厉的空中战斗招式,可对空中及地面的对手带来更犀利的伤害,而一部分技能则更在角色浮空时,会拥有截然不同的表现形式。这些在浮空状态下才能使用的特殊动作招式,则正是形成浮空战斗、浮空连击的必要条件。

图片: 图1:浮空战斗.jpg

浮空战斗

  当玩家将对手挑空后,连续使用多种浮空状态下独有的动作招式,即可在双方浮空的状态下打出华丽的浮空连击!

  而在浮空连击使用过程中,在对手或自己落地前,若已满足终结技触发条件(被攻击一方濒死,或攻击方满怒),则同样可在空中发动终结技——处于浮空状态下发动的终结技,也将被替换为独一无二的浮空终结技!

图片: 图2:华丽浮空连击.jpg

华丽浮空连击

  值得一提的是,当攻击方与被攻击方均处于浮空状态时,成功使用的终结技将会被自动判定为浮空终结技,而无需使用任何额外的繁琐操作。以极简的操作,结合特定的触发条件与QTE快速反应操作,实现千变万化的独特战斗动作,正是《射雕ZERO》一直以来都在坚持的开发方向。

图片: 图3:浮空也可发动终结技.jpg

浮空也可发动终结技

  未来,除浮空连击外,《射雕ZERO》还将依托独特的触发式QTE快速反应操作,不断其丰富动作战斗体系。更多《射雕ZERO》未来开发内容,敬请关注《射雕ZERO》“动作Z计划”后续爆料!

  关于《射雕ZERO》动作Z计划:

  《射雕ZERO》动作Z计划,是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于2014年3月公布的产品动作性开发计划,其内容涵盖了从基础设定,游戏表现力,系统玩法,到用户交互体验的多个层次,并从“视觉计划”、“操作计划”、“挑战计划”这三个不同的维度,对新的《射雕ZERO》动作体系特色进行了归纳分类——

  视觉计划特色:超巨型BOSS、多人合击、拼刀、终结技;

  操作计划特色:一闪、追击、格挡反击、浮空连击、JA连招;

  挑战计划特色:自由竞技场、DOTA战场、高智能AI。

  动作Z计划所包括的内容已在《射雕ZERO》产品当中部分实现,并将在不断吸收接纳玩家意见的基础上逐步完成与完善。该计划的实施,将确保《射雕ZERO》的动作性更强,产品品质更进一步趋近家用机大作!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射雕zero客户端下载_争锋测试客户端下载 下一篇:《射雕zero》动作Z计划 特色玩法全揭秘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