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射雕Zero>资讯资讯>

乘胜打击敌人 Z计划之追击系统

  在几乎所有经典动作游戏大作的战斗体系中,对于倒地、浮空目标的攻击,都会有一套较为特殊的判定机制,只有特定的攻击方式才能完成对倒地、浮空目标的进一步“追击”,而通常针对倒地、浮空状态目标的攻击动作也更具视觉冲击力。现在,《射雕ZERO》未来产品开发计划——“动作Z计划”当中,同样会将近似的“追击”机制纳入《射雕ZERO》的动作战斗体系当中。

  《射雕ZERO》动作Z计划专题>>>http://sd.wanmei.com/projectz

  【倒地追击,演绎极致暴力】

  在《射雕ZERO》现有的战斗体系中,对于已倒地的敌人,绝大部分攻击招式都将失去作用,无论玩家在敌人身边如何挥动武器,都无法对其产生任何伤害,甚至随时还有被对手起身反戈一击的危险。然而,在引入“动作Z计划”中的“追击”机制后,将对手击倒后迅速靠近,通过触发式的按键操作,即可使用特定的招式攻击处于地面的敌人,并造成远高于一般攻击招式的伤害。

  倒地追击,全面将适用于PVE与PVP场合,而为了在不破坏游戏平衡性的前提下,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顺畅,PVE中的追击伤害将比PVP场合下更加显著。

图片: 图1:追击倒地敌人.jpg

  追击倒地敌人

  【浮空追击,连击更惬意】

  有针对倒地目标所使用的“追击”,那么,又岂能没有针对浮空敌人的“追击”方式?尽管在《射雕ZERO》目前的战斗体系下,玩家有多种攻击方式可以有效攻击已浮空的目标,但这些招式往往只能在目标落地前造成仅有的一两次伤害,并由于《射雕ZERO》严谨的攻击受力反馈的存在,而往往使得目标被迅速击飞到过远的距离,从而脱离自己的掌控,无法形成更进一步的后续连击。

  而在加入“追击”机制后的战斗中,针对已浮空的目标,玩家可采用与倒地追击近似的方式,贴近目标后,采用触发式操作进行追击,即可使用特定招式完成对浮空对手的致命攻击!

图片: 图2:追击浮空敌人.jpg

追击浮空敌人

  【多重追击,将暴力进行到底】

  仅仅是倒地追击或是浮空追击,还不够令你满足?没关系!《射雕ZERO》还有更暴力的战斗方式在等你!

  在《射雕ZERO》未来版本的“追击”机制当中,倒地与浮空追击的判定将进行独立计算,当针对浮空目标进行追击后,若将对手击倒在地,玩家还可继续贴近对手,并触发使用倒地追击,从而形成连续多次的强力攻击,将追击的强大攻击发挥到真正的极致。

图片: 图3:更暴力的追击招式.jpg

更暴力的追击招式

  “追击”的加入,将让《射雕ZERO》未来的动作战斗体系在动作招式的视觉表现,与连招的丰富性与爽快程度上都得到有效提升。未来版本中,“追击”机制将在《射雕ZERO》中逐步开放,期待每一位追求极致暴力动作的玩家参与体验!

  关于《射雕ZERO》动作Z计划:

  《射雕ZERO》动作Z计划,是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于2014年3月公布的产品动作性开发计划,其内容涵盖了从基础设定,游戏表现力,系统玩法,到用户交互体验的多个层次,并从“视觉计划”、“操作计划”、“挑战计划”这三个不同的维度,对新的《射雕ZERO》动作体系特色进行了归纳分类——

  视觉计划特色:超巨型BOSS、多人合击、拼刀、终结技;

  操作计划特色:一闪、追击、格挡反击、浮空连击、JA连招;

  挑战计划特色:自由竞技场、DOTA战场、高智能AI。

  目前,动作Z计划所包括的内容已在《射雕ZERO》产品当中部分实现,并将在不断吸收接纳玩家意见的基础上逐步完成与完善。该计划的实施,将确保《射雕ZERO》的动作性更强,产品品质更进一步趋近家用机大作!

  《射雕ZERO》动作Z计划专题:http://sd.wanmei.com/projectz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射雕ZERO》争锋测试激活码发放活动开启啦! 下一篇:《射雕ZERO》动作Z计划之格挡反击
分享到:

大家爱看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